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雷神编辑器UGC征集,投稿创意作品赢海量福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9-28 18:40:04 字体:【    

嘿,各位CFer们大家好~《怒海狂刀》版本已经正式更新,全新的武器坊功能上线了,这可是各位DIY创作大神的福音~这不咱们灵狐姐姐就精心安排了这场有奖征集活动,话不多说先了解一下活动规则吧~

【时间安排】

第一期征集时间:即日起-10月8日

作品入选名单公布时间:10月14日前

【征集要求】

1.作品必须由你原创首发,抄袭/盗用的作品一经发现将会被取消获奖资格。

2.制作的皮肤风格不限,颜色材质不限。只要你设计的作品够出彩,就有机会通过筛选进入投票环节获得丰厚道具奖励。

3.为了防止盗用他人的作品,参赛者需要提供本人分享界面的截图。(如下图)

 

【投稿方式】

关注【穿越火线枪战王者】【cfmcyhx】公众号,并在后台回复 投稿进入投稿页面参与投稿即可。

 

点击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关注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公众号

【注意事项】

投稿完成后,工作人员会进行作品审核 ,如果通过入选,将会在10月14日前公布作品入选名单,届时请保持好邮箱可接收邮件的状态,若有任何活动消息,我们将会通过邮件与您取得联系。另外,我们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您索要财物,请提高警惕避免上当。

【结语】

投稿雷神编辑器作品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大奖,这么优秀的活动你确定不来参与一波?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关注【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公众号进行投稿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