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写手团招募又开始啦!热爱游戏的你快来加入我们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1-27 17:40:35 字体:【    

        喜欢游戏的你是否觉得自己的一技之长没有办法得到更多的展示呢?

        是否想要把自己游戏的心得分享给更多的小伙伴呀!

        现在,机会来啦!因为CFM掌火写手团又开始招募新的小伙伴啦!

        只要你的技术足够厉害,只要你对游戏战术有着独到的见解,或者你能发现游戏里那些精彩搞笑瞬间!都可以来报名哦!

 

        招募要求:

        1、能够熟练的使用WPS或者word文档!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2、能够熟练使用一个或多个视频编辑软件,并且能够独立完成一个视频的制作!

        3、能够清晰的通过文字或者视频表达出自己对游戏的见解!

        4、会制作动图和一些简单的图片编辑!

        5、拥有团队意识,善于合作,与人为善,不搞自我主义!

 

        稿件要求:

        图文组:

        能够条理清晰的写出对游戏的独到见解,内容800字左右,言简意赅,禁止口水话过多凑字数,每篇稿件必须有2-3张的GIF动图!禁止抄袭他人作品,内容必须原创!一经发现后果自行承担!

        视频组:

        能够对视频进行简单的剪辑和编辑能力,能够条理清晰的解说游戏素材,解说语言流畅,没有过多的口水话,视频素材必须有内容,可以是精彩击杀锦集、爆破地图点位教学、实况游戏解说等等,视频要求时长3分钟左右,视频必须有字幕,如只有录屏加BGM的。视为无效视频!

        禁止转载他人作品或者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核心体验官:

        懂游戏,有创意,有想法,对游戏理解深刻。在新版本发布时,能谈谈你对该版本的看法,平时给大家提出优质的创作建议。

 

 

        工资福利:

        图文报酬:每篇通过审核的图文稿件50-60RMB(特殊更高)

        视频报酬:通过审核的视频每个70-80RMB(特殊要求的更高)

        体验官报酬:丰厚钻石福利&现金奖励&体验服资格

        其他福利:

        表现优异的可开通体验服资格,并且参加新版本内容产出,还有机会获得正式服道具奖励!

 

        稳定输出的写手会加掌火专属作者V标志,让更多的小伙伴能够发现你,

        还在等什么,快加入我们吧!

        应聘方式:

        按照下方格式填写报名信息,以邮件形式发送至cfm121@qq.com,如报名通过,会在3个工作日内回复。申请前考虑清楚,切勿三分钟热度,招募人员在联系你时,不会以任何的名义向你索取任何财物。

        以下资料为报名申请模板

        邮件标题:昵称-应聘CFM掌火写手团

        正文内容:

        昵称/QQ号码:

        性别/年龄:

        游戏枪龄/每天游戏时长:

        应聘组别:

        (有游戏攻略、稿件作品请附上链接,我们将重点考核,作品内容必须为原创,禁止抄袭)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