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辞旧岁贺新春,来领取你的火线年终奖!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07 17:10:04 字体:【    

        哈喽各位CFer们大家好~马上过年了嘛,各大公司都在给职员发放年终奖。为了紧随潮流,咱们的CFM也上线了火线年终奖活动,快来领取属于你的火线年终奖吧~

        【火线年终奖】
        火线年终奖活动可以在游戏内的福利中心参与,该活动的时间是12.26日-1.22日,持续近一个月。其实游戏中之前也上线过类似的活动,最具代表性的就是11月的买爆节0钻购。活动期间,大家可以通过互助获得年终奖券,然后消耗年终奖券兑换各种奖励。

        【年终奖券】
        年终奖券有3种获取方式,第一种是每日登录游戏即领2张年终奖券,第二种是每日分享活动可领取2张年终奖券,这两种获取方式每天只有一次机会。

        第三种获取方式是和好友互助,每天可以帮助5个好友点击链接,每天可以被15个好友点击链接。帮助好友点击链接不仅可以获得年终奖券,还会获得10钻石+10个M200-圣诞限定碎片,集齐碎片即可合成永久版M200-圣诞限定!所以大家不但要多多转发链接,更要和好友多多互助。

        【活动奖励】
        得到年终奖券之后就可以去兑换福利了,兑换区奖励颇丰,明天都可以兑换20-80钻石。按每天保底20钻石来算,加上帮好友点击链接的每天50钻石,那么一天至少可以获得70钻石。活动持续28天,如果每天都把钻石拿满的话,至少可以获得1960钻石!

        除了钻石以外,兑换区还有10个芬布尔寒霜可以兑换!芬布尔寒霜是毁灭诸神黄昏夺宝的专属代币,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正在抽诸神黄昏的CFer,可千万别错过这10个芬布尔寒霜哦!

        英雄武器宝箱大军也出现在了兑换区,这里有地狱凤凰宝箱、血月宝箱、机械迷城宝箱和焕蝴蝶宝箱各5个。经常参与活跃活动的CFer,早就靠白嫖的宝箱合成了永久武器。不仅如此,蓝龙魂觉醒石、幻影和堕天使挑战卡、王者之骰、印花包等各种道具也在这里等你来兑换!

        兑换区还有3把紫色品质的武器,它们分别是81改-赤子心、双持沙鹰-嗜血,以及近战武器圣诞拐杖。这3款武器游戏中都免费送过,而且只能通过活动获取,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最后是V0白嫖党的超级福利——永久版3号背包!背包的重要性无需多说,而永久3号背包需要充到v1才可以获取,所以之前的v0玩家都是没有3号背包的。不过没关系,只要参与该活动,v0玩家也可以多一个背包!已经有3号背包的玩家就不要兑换了,否则可能会出现小问题。

        【结语】
        总而言之,火线年终奖活动是非常良心的,不肝不氪就可以拿到这么多福利。心动的小伙伴还在等什么,赶紧上线领取你的火线年终奖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