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登录即得永久三选一,柯尔特-熔岩免费试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4-07 16:40:04 字体:【    

        哈喽小伙伴们,本期“活动先知”给大家带来了2款新活动,首先是炙热熔岩 副手利器,做任务即可领取柯尔特-熔岩(永久),强力限定武器在向你招手!同时,登录游戏还可以获得永久武器三选一的机会,更有永久英雄级武器等你抽取!话不多说,我们马上开车吧!

        炙热熔岩副手利器,做任务领永久武器
        活动时间:4月12日-4月30日
        首次进入活动后,可以直接领取柯尔特-熔岩(3天)的试用版本,大家可以体验一下,再决定是否通过做任务获得永久版。不过小编觉得没什么纠结的,因为只需做4个任务就能领取柯尔特-熔岩(永久)啦!小编目前拿到的资料显示,这4个任务都非常简单,基本上就是完成几局指定模式就可以啦,你准备好领取了吗!

        春日嗨枪节 永久三选一
        活动时间:4月5日-4月11日
        在活动期间内,登录游戏就可以领取永久奖励啦!并且分为3大礼包供大家选择,任选其一!不但有钻石、头饰,更有永久武器和永久英雄级武器等你领取,首先我们来看A礼包。

        A礼包包含扳手-京剧(永久)+50钻石+活动积分三款奖励,扳手原版武器是在原无影礼包中获得的,如今已经绝版,可遇不可求!如今扳手-京剧可以非常简单的就领取永久版,对于喜欢收藏的小伙伴来说,小编首推A礼包。

        B礼包同样有50钻石和活动积分,永久奖励变更为兔耳头饰(永久),这是一款非常可爱的头饰,最适合与樱、由乃、灵狐者等可爱类型的角色搭配啦!当然,与复仇者、堕天使等角色搭配也是可以的,硬核的外观相信也会有一批小伙伴喜爱。对于喜欢收集角色装饰的小伙伴来说,优先推荐选择B礼包!

        C礼包是英雄级抽奖礼包,我们选择C礼包后,系统会自动抽奖,我们有机会抽到AK47-麒麟、M4A1-游骑兵、加特林-炼狱、巴雷特-金色蔷薇、沙鹰-幻兽等永久武器之一。当然,最大的可能还是抽到包含AK47-麒麟(3天)、加特林-炼狱(3天)+沙鹰-幻兽(3天)在内的组合奖励!不知道你会如何选择呢?

        小结:
        好的,以上就是本期“活动先知”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我们下期再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