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云悠悠的神秘交易行即将上线,活动规则抢先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4-15 17:10:05 字体:【    

        哈喽各位CFer们大家好!早在三月版本更新的时候,就有小道消息说CFM将要推出交易行功能,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关注。而现在我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以后确实会出交易行系统,但在这个系统出现之前,游戏中还会上线与交易行相似的活动。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本期资讯会为你带来交易行活动的规则介绍,咱们直接说重点~

        【云悠悠的神秘交易行】
        云悠悠的神秘交易行活动将会在4.27日上线,于6.6日下架。既然该活动以“交易”为主题,那肯定和玩家之间的买卖有着重要的关系。和游戏中“寻宝”系统中的原生活动不同,该活动可以在游戏内的“精彩活动”界面直接参加。此外,本次活动只增加VIP成长值,不增加火线幸运点。

        【交易钥匙】
        重点来了!交易钥匙是该活动的重要货币,价格为6元10把,60元120把,将通过在活动中购买复活币的方式附赠给大家。交易钥匙可用于奖励抽取、奖励交易,在活动结束后会直接清空,并不会保留到下一期。所以大家要及时使用,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奖励抽取】
        先来说说奖励抽取吧。交易行活动设有金银两大宝箱,单次开启银色宝箱需消耗1把交易钥匙,十连开启银色宝箱需消耗9把交易钥匙。银色宝箱内的主要奖励有秘银、暗月、能量核心系列的英雄武器皮肤;和游骑兵-玫瑰金、雷神-星空紫、王者之戮-赤焰红等稀有光效。

        而单开金色宝箱需消耗10把交易钥匙,十连开启金色宝箱需消耗90把交易钥匙。金色宝箱内有王者系列的冰霜奇迹皮肤、王者系列的赤金光效、黑武士系列的Continue皮肤等极品万化道具!

        抽到的奖励会放在暂存箱内,你可以选择发放到仓库,或者上架到交易行卖给其他玩家。当然,你也可以把不喜欢的道具分解为交易钥匙,再进行新一轮抽奖,或去找其他玩家兑换你想要的道具。

        【奖励交易】
        然后是大家最关注的交易环节,交易日期是4.27日-5.31日,交易时间段是上午10:00-晚上23:59。非开放时间段内玩家只能浏览商品,无法进行上架、购买、下架等操作。此外,5.31日之后将关闭交易行,届时所有上架未售出的商品将返回暂存箱。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建议大家在6月6日活动结束前完成道具处理操作。

        说完了交易时间,我们再来看看交易规则。玩家可在暂存箱中上架指定道具,所有道具上架价格需不低于参考底价,上架价格上不封顶,各位具有商业头脑的CFer可以自由发挥。

        另外,卖家最多可同时上架25个道具,只有永久道具支持交易(钻石、挂饰、印花除外)。单个道具上架的有效时间为24小时,上架道具一经售出,对应交易钥匙将于24小时内返还卖家账户中。

 

        值得注意的是,成交后系统会收取卖家手续费1交易钥匙。若24小时内未成功售出,系统则不会收取手续费,而会将道具将返还到卖家的暂存箱内。届时卖家可重新选择上架道具,或分解道具获得交易钥匙。但是未售出的道具分解为钥匙的数量,是低于上架参考底价的。

        【结语】
        OK,云悠悠的神秘交易行开启了CFM玩家交易系统的新纪元,有了这波活动规则方面的爆料,想必大家对交易行已经有了足够的了解。下期我们将为你带来交易行奖励方面的爆料,大家敬请期待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