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葫芦娃创意视频有奖征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6-11 20:00:04 字体:【    

        CF手游短视频大赛于6月2日在武汉汉口学院开启了第一站宣讲,主题是围绕穿越火线手游6月即将到来的葫芦娃新版本,向全社会各领域有才之人征集“葫芦娃大战斯沃特”创意视频。

 

 

        【参赛要求】

        参赛成员需围绕CF手游、葫芦娃IP寻找源素材,也可以自己录制游戏视频或者拍摄、剪辑创意视频等,优先采取的视频的方向为:(仅供参考,不作为约束条件)
        【趣味类】搞笑鬼畜(斯沃特还我爷爷)、抖音洗脑神曲换装秀。
        【拓展类】利用自己的特长,与CF手游葫芦娃元素奇妙的结合,IP故事二创等。
        其他要求如下:
        1、短视频一般15-30s,长视频尽量控制在3分钟内,作品必须是作者自己的原创制作,若有借用素材(字体、明星肖像等),若后续因为作品造成版权纠纷,由作者承担相应责任。
        2、短视频发布渠道限定在掌上穿越火线APP平台,发布时需要带话题 # CFM汉口学院大赛 成功发布作品后加入活动交流沟通群,在群里投放你参与比赛的作品链接(不限作品投递数量)。

        3、投稿加入官方投稿QQ群:813724298,关于活动疑问可以向群里管理员进行询问。

QQ扫码加群

        4、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出现在官方各个渠道进行展示。

        【赛程时间】

        2021年6月11日--7月20日

        作品提交时间:2021年6月11日-6月25日

        作品评选及公布时间:2021年6月25日-7月20日

        【发布教程】
        1、进入掌上穿越火线APP从动态里点击编辑按钮。

        2、编辑部分输入标签 # CFM汉口学院大赛 上传你的参赛作品。

        3、发布完成后复制分享链接发送至官方QQ群内。

 

 

 

        【素材下载】

        前往官方公众号 菜单栏-对话框回复【素材】即可获取

 

微信扫码即可快速关注

        【奖品名单】

        【重要说明】
        1、素材下载:素材仅用于本次活动创意使用,素材借用需标注出处,且不能严重抄袭,素材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2、相同作品仅限提交1次,不同作品可多次投递,不限作品数量。最终短视频以作品播放数排名为最终获奖顺序。
        3、评审时发现作品与本次大赛主题不符的,可判定该作品失去参赛资格。

        腾讯游戏内容投稿规则:

        本规则被视为《腾讯服务协议》(链接地址: http://www.qq.com/contract.shtml,若链接地址变更的,则以变更后的链接地址所对应的内容为准)的附件,如本规则与《腾讯服务协议》存在冲突的,以本规则为准。如您需使用腾讯游戏内容投稿中心进行投稿,则需同意本规则。您理解并同意:
        您承诺对您所上传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视频、图文稿件等)拥有完整著作权或已获得合法授权,未侵犯任何第三方之合法权益。对所有投稿内容,除另行约定外,用户同意授予腾讯公司享有全球范围内的免费、不可撤销的、无限期的、并且可转让的独家使用权许可。
        您上传的内容中,不得含有:
        (1)违反国家法律、危害国家安全统一、社会稳定、公序良俗、社会公德以及侮辱、诽谤、淫秽或含有任何性或性暗示的、暴力的内容; 
        (2)侵害他人名誉权、肖像权、知识产权、商业秘密等合法权利的内容;
        (3)涉及他人隐私、个人信息或资料的;
        (4)骚扰、广告信息及垃圾信息;
        (5)其他违反法律法规、政策及公序良俗、社会公德或干扰视频正常运营和侵犯其他用户或第三方合法权益内容的信息;
        (6)其他网站,境外电视台,境外制作公司的台标或者是logo。
        您投稿的所有稿件,即被视为允许腾讯公司在腾讯各平台及合作推广渠道上使用和推荐该内容。
        您将对因您的上传行为导致的纠纷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一旦发现您上传的内容中含有上述第3条中所述内容,腾讯公司有权不经通知随时删除该内容。
        本次所有游戏素材仅限于参赛创作,不可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