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

S3赏金令即将预售,火麒麟礼包限时打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7-13 16:50:03 字体:【    

        哈喽各位CFer们大家好~不知不觉七月份已经步入中旬了,那么在此期间游戏中会上线哪些新活动呢?让本期活动先知带你一探究竟吧!

        【充值返利】

        首先是会在7.16日-7.21日上线的充值返利活动,该活动的规则大家都清楚,即活动期间充值达到一定标准后即可领取对应的奖励。具体的充返额度和奖励,大家可以参考下表自行了解。

        这次的返利道具中,最有吸引力的当属赏金令积分宝箱。开启宝箱可以获得大量赏金令积分,正在准备S2季末冲级的CFer可以借此机会拿下它。哦对了,这种宝箱是可以留到下赛季使用的,已经拿到了S2赏金令心仪道具的CFer,也可以拿下宝箱备战赏金令S3赛季。

        【火麒麟礼包打折】

        光有雷麒麟还不够,活力四射、秒天秒地、人见人爱的火麒麟才是永远的神!7.16日-7.22日期间,火麒麟礼包将会开启限时折扣活动,持续时间为一周,想拿下火麒麟的CFer们可要抓住这次机会哦!

        不瞒你说,火麒麟套装的诸神黄昏皮肤也将会在S3赏金令返场,而且火线盛典期间免费送的AK47-火麒麟-雷神皮肤,也是AK47-火麒麟的专属。现在火麒麟礼包又将迎来折扣活动,届时无疑是最佳入手时机。

        【S3赏金令预售】

        重点来了,S3赏金令预售活动将会在7.16日(本周五)上线!除了M4A1-仲达、消音沙鹰-孟德、铁锹-孟德、屠龙-英雄战甲等一系列高品质新道具之外;万众期待的妙才、定军、游骑兵-寒霜等极品旧道具也会一同返场,满足你的所有期待。更多关于S3赏金令的活动资讯,我们将会在近期为大家爆料~

        【S2赏金令季末冲级】

        最后是精打细算、手握大量赏金积分的CFer们最期待的冲级活动。7.23日起,游戏中会上线S2赏金令季末冲级活动,届时大家可以抓住这最后的机会,把SCAR-文远、双管猎枪-威侯、虎头湛金枪等珍贵奖励带回家!

        【结语】

        OK,以上就是本期活动先知的全部内容。怎么样,各位CFer还满意吗?满意就点赞评论收藏订阅吧,第一时间掌握活动资讯~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