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风云际会,冤家路窄” 情久奇迹会师G联赛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20 13:42:28 字体:【    

  1月20日,G联赛《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总决赛即将展开。情久和奇迹两支战队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为了争夺最后的冠军而使出浑身解数,那么两支战队是如何一步步走进决赛?从两队的历史交手来看那支队伍更有可能夺得冠军呢?作为两支职业联赛的冠军队伍,他们的最终会师又会对G联赛有那些意义呢?让我们在思考这些问题的同时期待着他们之间的巅峰对决。

  本次决赛的两支队伍情久和奇迹是近两届CFML职业联赛的冠军,其中奇迹更是在近期连夺NEST以及保卫者杯的冠军。从实力和近期的手感来讲两队相较于其他队伍是要更占优势的,在本次G联赛的比赛过程当中,两支队伍皆是以全胜战绩未失一分晋级决赛。

  晋级的过程当中的后半段,随着队伍实力的进一步增强,他们都遇到了强劲的对手,但两队虽然略有人员调整却也在比赛过程中成功的磨练出了默契,最终拿下对手会师决赛。从比赛的结果来看,两队进入决赛之前的比赛都可以说是波澜不惊,没有对他们造成无法解决的困难,这也让各位CFMer对决赛的战斗充满期待。

  奇迹和情久作为目前最炙手可热的两支队伍,近期的所有大型赛事几乎都被两队所包揽,所以两队的最终晋级也算是意料之中。从两队的交手情况来看,作为近期气势正盛的两支队伍,他们多次在比赛决赛中相遇也各有胜负。那么在本届G联赛当中,情久的队伍阵容略有调整,但是在比赛过程中情久接连击败AG和4400,可以说过程更加艰难。反观奇迹战队,固然也是全胜晋级决赛,但晋级之路上遇到的顶尖强队并不是那么多,在面对情久时能否顶住压力跟上节奏也要划上一个问号。当然从气势上讲,NEST上刚刚击败情久的奇迹还是要更加占优势。

  作为一个拥有12年悠久历史的电竞赛事,本届G联赛CFM项目吸引了32支队伍参赛,其中包括许多职业队伍的同时也有着众多民间战队,这些队伍大量的出现不但彰显了G联赛的影响力也说明了CFM作为移动端FPS游戏佼佼者的旺盛生命力。而情久和奇迹作为近期最炙手可热的两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以及众多民间选手通过也说明了CFM以及G联赛整个赛事系统的公平性有效性和科学性。在目前整个电竞行业稳步发展的过程中,出现了许多规模不同的各类电竞赛事,而这些电竞赛事只有在保证公平性的同时提高赛事系统的有效性和科学性才能够更好的推动电竞行业的进步。反过来高水平的对决也能够提高赛事的影响力。

  12年历史的优秀赛事G联赛,职业联赛冠军奇迹和情久,我们相信这三者之间的碰撞一定会迸发出最美丽的光彩。这一对“宿敌”的再一次交手也牵动着所有CFMer的心,随着比赛的渐渐临近,让我们为自己喜爱的队伍加油呐喊,期待他们有着更好的表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