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奇迹情久再次会师决赛 G联赛迎“双Q”大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20 17:04:24 字体:【    

  G联赛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项目半决赛于1月19日在乌镇大剧院进行,两场半决赛中,情久与奇迹分别战胜对手4400以及KB,半决赛的获胜令这两支队伍获得进入最终决赛的机会。情久与奇迹的晋级成功,令G联赛总决赛再现老牌强队的对决。

  【情久奇迹在G联赛皆有发挥】

  在本次的G联赛中,两支队伍从晋级赛阶段开始后,从未丢掉一分,以此可以看出两支队伍的强势。情久与奇迹的一路晋级,遭遇的并非是新秀队伍,例如AG、KB、4400等老牌强队更是对情久与奇迹施压。

  虽然面对众多老牌强队,但是情久与奇迹仍然通过成员的强势爆发将其一一击败,最终二者成功拿下晋级总决赛的名额。通过二者的表现,更能突显两支队伍的自身实力。而对于G联赛而言,能够在本次赛事中看到两支队伍如此出色的发挥,更提升G联赛赛事的精彩程度。

  【为何情久奇迹能够晋级决赛】

  对于情久与奇迹的晋级总决赛,一些玩家感到惊讶而更多的玩家却表示在意料之中。之所以玩家认为在意料之中,是因为情久与奇迹两支队伍随着在职业联赛的出色发挥以及提升自己,令他们队伍的实力已然处于职业队伍的中上游水平。

  由于奇迹与情久分别获得近两届职业联赛的冠军,同时情久获得CFS中国区&世界总决赛冠军以及DSL超级联赛秋季赛冠军,而奇迹则获得NEST2018全国总决赛以及保卫者杯赛事冠军,可以看出这两支队伍在2018年的各项CFM赛事中皆有出色的成绩,从而促使两支队伍逐渐成长为CFM赛事的顶尖强队。

  当然成为顶尖强队的背后,离不开两支队伍自身的运营。目前情久以及奇迹除五名正式参赛成员之外,分别拥有替补成员以及自身的青训体系。严格的训练、完善的队伍体系,成为情久与奇迹成为顶尖强队的保障。

  【晋级决赛对二者有何意义】

  G联赛作为CFM贯穿2018至2019的又一赛事,职业队伍的依次加盟,可以体现出众多职业队伍对本次G联赛的看重。其中在小组赛中不乏老牌强队被新秀队伍击败,依次也可看出CFM参赛队伍实力的不断提升。

  对于情久与奇迹而言,二者虽然在2018年的CFM赛事中获得众多荣誉,但是随着老牌强队自身阵容以及战术打法的调整,令职业队伍的格局也在不断的发生变化。因此作为2019年度首个大型赛事,情久与奇迹能否进入决赛并冲刺冠军的名额,将证明二者队伍是否会继续在赛事中有强势的统治力。

  半决赛的结束,确定情久与奇迹能够进入G联赛的决赛,这无疑证明二者的实力。虽然拿下总决赛的名额,但是如何冲刺最终的冠军,还需要两支队伍进行思考。

  由于总决赛还未开始,对于两支队伍最终谁能获得冠军目前也仅是猜测阶段。不过可以肯定的则是,在G联赛的最终决赛中,两支队伍将会以各自超水准的发挥为G联赛的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项目拉下帷幕。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