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Hello语音杯8进4晋级赛战报】老九门2:0取胜晋级四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1-20 21:12:59 字体:【    

  经过8强赛的激烈角逐,我们终于在今天迎来了8进4的第一场对决。对阵的双方分别是白鲨战队与老九门战队。白鲨战队来自于声名显赫的白鲨俱乐部,而老九门则是2018TGA冬季赛的总冠军,两支队伍的实力都非常的强。相信他们的对决一定会非常的精彩。

  进入到半决赛的第一张比赛地图是卫星基地,一开局老九门就率先发力连拿三分,但是随着担任潜伏者的白鲨在B一层的突破拿到一分,白鲨战队越战越勇扳平比分。比分来到3:3之后,随着老九门溜达鸡中路的发挥重新领先一分。在此之后唯爱站了出来帮助老九门扩大了优势,上半场比分定格在了5:3。比分来到下半场后白鲨大狗小道拿下双杀确立了人数的优势帮助白鲨战队拿下下半场第一分,之后同样是大狗在B点的三杀让白鲨扳平了比分。老九门的情兽和溜达鸡同样不甘示弱,他们通过强势的前顶多次突破保卫者的防线战胜对手。老九门先拿八分来到局点之后阿西吧单局拿到五杀帮助老九门率先拿下第一场地图的胜利。

  随后比赛来到了第二张地图黑色城镇,率先担任潜伏者的是白鲨,担任保卫者的是老九门,开局之后老九门几名选手都有发挥,而且由于白鲨战队对匪家后花园的放空,让老九门多次得到了绕后和打侧身的机会。比分来到了4:1,但是随着白鲨战队对A大的进攻更加坚决,并且开局对B仓的前顶做了防守,从而帮助他们连拿三分扳平比分进入到下半场。攻守互换之后在阿西吧,灭尸等人的出色发挥下老九门连拿三分,比分来到了7:4。随后神豪一波三杀还以颜色扳回一分。经过这一分对老九门气势的压制白鲨也是连续追分将比分打到了8:7反超一分同时拿到局点。接下来老九门一波A大直上攻克A包点,经过一波人头的互换之后由情兽来处理最后的1V1残局,面对保卫者的假拆情兽不为所动拖时间最后扳平比分,随后老九门乘胜追击拿下比赛,以大比分2:0晋级四强。

  老九门和白鲨两支队伍的碰撞非常的精彩,无论是明星选手的发挥,还是战术的完美执行无不体现着本场八进四战斗的含金量之高。在本场比赛中老九门表现出了莽的细节,在前顶的过程中搜点以及队友之间的协同和细节表现出了队伍的实力。白鲨战队虽然失利,但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还是表现出来了他们的实力和队伍的韧性,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也希望老九门能够继续更进一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