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新闻

SVCFM俱乐部|不惧挑战,无畏前行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12-17 13:34:12 字体:【    

    2020年是我们在CFML赛场中表现最为优秀的一年,从前期比赛一路折戟到到后续比赛连战连捷,期间我们付出的努力与汗水都刻印在了这一年!特别是自今年9月份我们重新调整阵容之后,短短的三个月连夺两冠,一跃成为“年度进步最快俱乐部”,现将SV电子竞技俱乐部CFM分部全年总结汇报如下。

     赛季开始,我们以老阵容征战CFML S8,常规赛中我们积极的备战每一场比赛,认真的对待每一次战斗,虽然没有能够取得到较好的成绩,但是我们的队员不服输的精神影响着每一位电竞人,常规赛我们最终以排名第五名的成绩进入到季后赛。随着季后赛的到来,全体队员以及教练员积极调整状态,直面劲旅,无奈,技不如人,在季后赛第一轮的比赛中遗憾出局。

     赛季结束后,经过俱乐部领导层的沟通讨论之后,一致决定,将CFM分部重新调整,重新部署。在保留原有主队教练的基础上,将全部队员进行“大换血”,所以队员进行了非常大的更换,原KZ电子竞技俱乐部北执、晓二、孤狼以及原情久电子竞技俱乐部大梦、墨白强势加盟,组成CFer眼中的“银河战舰”!此举标志着我们在CFML的赛场中拥有更强势的能力,而参加CFML的队员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一路上充满了无限的战斗力,用短短的三个月时间成为赛场中最耀眼的战队。

      带着全新阵容的期待马上就迎来了属于他们的第一个杯赛—2020CFML新秀杯。由于赛制原因,我们以“三老带两新”的阵容出战本次新秀杯!起先我们采用以赛带训的战术方式进行比赛,但是由于全新的组合还需要进一步的磨合,更需要不断的进行训练和比赛培养队员之间的默契,所以首次出征CFML新秀杯就遭遇困境没有能够走到最后,在赛场中我们还差一些团队协作的味道,也受到了外界的质疑,但是通过磨砺我们在赛场上的表现越来越成熟。赛后,SVCFM教练表示接下来会加强队友之间的磨合,通过以赛代训的方式进一步培养队员们在场上的配合能力,在后续的比赛中我们将展现出不一样的自己!

 

      带着新秀杯的遗憾与不甘,马上迎来了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的第二个杯赛—2020CFML传奇杯。想必大家也都有了解,本次杯赛集全员之力一举击败劲敌REC.LGD,拿下本次杯赛冠军!回顾整个赛程,五位小伙子在小组赛高歌猛进,一路上我们过关斩将无所畏惧,在面对强敌时,我们稳扎稳打,在逆风时刻我们稳住局势逐步翻盘,顺利晋级半决赛!无奈在胜者组的半决赛中1-3不敌虎师REC.LGD,落至败者组,痛定思痛,积极分析对手,加强训练,在败者组的比拼中先下Q9,晋级总决赛,并在总决赛中成功复仇老对手REC.LGD卫冕冠军!随着此次比赛以我们的胜利而宣布告终,也开启了我们全新的篇章,这是我们在折戟CFML新秀杯之后一战成名的高光时刻,让我们我们向前不断逐梦的路上更有能量。

    在拿到CFML传奇杯的冠军之后,我们并没有因此骄傲,而是继续踏浪前行!重庆·忠县,一座历史名城,在这里,我们展开了第二座冠军的竞跑之路!2020CFML冠军杯是我们在今年参加的最后一场穿越火线赛事联盟举办的大型杯赛。队员之间已经有非常完美的默契配合,再加上我们有着非常自信的枪法和战术,在比赛中我们步步为营拿到比分的优势,小组赛一路高歌,全胜晋级半决决赛,后续一鼓作气晋级总决赛,最终我们成功卫冕2020CFML冠军杯总冠军!

    CFML的赛场一直就是靠实力的电竞舞台,我们作为CFML职业联赛中的一员,在CFML上也是一直在努力发展!但是一路走来,我们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俱乐部及时对当前的局势进行分析,采取积极的发展规划,对战队成员进行重新整合发展,重新整合后,三个月来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SV,用实力向外界证明了这支队伍的魅力,也打破了在重组初期的质疑声。也因于此,我们成为了联盟年度"进步最快俱乐部",这是对我们的肯定和认可!我们正在一步步成长为CFML赛场中最耀眼的新星之一,在CFML五周年庆颁奖典礼上,SV荣获"年度进步最快俱乐部",俱乐部商务经理Harry在颁奖典礼上表示:"SV拥有把战队在CFM发展起来的坚定决心,在2021年将会用更好的面貌登上CFML赛场。"2021年也是充满了无限可能的一年,让我们共同期待我们在CFM上的表现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