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8.7总决赛丨EP与R.LGD为冠军荣誉而战 81式-瑜表演赛成又一看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8-07 15:55:51 字体:【  

8.7总决赛丨EP与R.LGD为冠军荣誉而战 81式-瑜表演赛成又一看点

北京时间8月7日19点,CFML2021夏季总决赛将拉开大战帷幕,届时EP将与R.LGD会师决赛舞台争夺最终的冠军荣耀。无论最终哪支队伍获得本赛季总决赛冠军,CFML职业联赛都将迎来历史性的一刻。

【EP与R.LGD各有千秋 决赛大战必将精彩】

EP在本赛季的征战中,在常规赛中获取积分榜第二晋级季后赛胜者组,之后力压Q9与R.LGD最终获得第一张总决赛门票。在EP队伍中,大梦墨白北执组成EP突破三叉戟,三名选手有效的突破成为EP压制对手生存空间的关键。而指挥晓二的暴走,也进一步的提升了EP队伍的火力压制,狙击手孤狼后方有效的保证队友生存,更成为EP取胜的要素。

R.LGD虽然在常规赛初期未能取得较好的成绩,但随着确认风钧作为队伍的关键第五人后,队伍状态整体好转,最终拿下常规赛前四的位置。在季后赛中,R.LGD击败eStar进入胜者组决赛,在被EP击败之后通过败者组决赛的取胜获得最后1张决赛门票。 纵观R.LGD队伍的表现,街寂狙击的强势发力,林准有效的残局处理以及情兽晨铭风钧等人的配合,让玩家们再次看到R.LGD夺冠的可能性。

对于两支队伍而言,今日的BO5大战中,孤狼与街寂的狙击对位以及晓二与晨铭的战术对抗将成为哪支队伍能够取胜的核心,当然在队伍的临场状态以及抗压能力更为关键。在今日的这场决赛中,相信两支队伍将带来一场令人期待的巅峰对决。

【81式-瑜表演赛即将开启 见证明星选手对决】

在EP与R.LGD的对决结束之后,CFML总决赛的舞台更将上演81式-瑜的明星表演赛。届时晓二、行者、林准、南哥、街寂、墨白、青菜、善叶、天涯以及风钧进行对抗,可以看到明星选手中包含EP与R.LGD队伍的选手,这对他们而言将是在总决赛正赛结束后的对决。

81式-瑜明星表演赛将开启3场个人竞技模式,分别在沙漠灰、黑色城镇以及新年广场地图中进行对决,得分最高的选手将获得81式-瑜定制皮肤。对于EP与R.LGD两支队伍的选手而言,经历了激烈的BO5大战之后,相信他们的手感更为火热,两支队伍的选手能否获得最终的胜利,这也成为玩家们的又一期待。


【职业联赛迎来历史时刻 见证王朝诞生】

在本次的总决赛中,无论EP还是R.LGD夺冠,这对于职业联赛而言都将是历史性的一刻。EP曾在CFMLS1赛季便登入决赛,当时EP获得亚军荣誉。对于EP而言,当他们再次进入职业联赛总决赛后,他们的目标便只有冠军,晓二更希望带领老队友们再拿1次冠军,不仅帮助队伍圆梦,更希望满足队友们的心愿。

而对于R.LGD而言,目前R.LGD已经获得两次职业联赛冠军,他们是继AG、Q9之后第三支两连冠队伍,但R.LGD的目标不止于此。若在本赛季R.LGD再次夺冠,那么他们将是职业联赛首支三连冠队伍,将刷新职业联赛新记录。

 

在即将来临的CFML2021夏季总决赛,EP与R.LGD都将为最终的冠军荣誉而战。相信在今晚的冠军之夜中,EP与R.LGD将不遗余力展现队伍最好的一面。究竟最终哪支队伍能够登上冠军宝座,让我们共同锁定今晚CFML2021夏季总决赛直播间,共同见证历史性的一刻!

CF火线盛典暨CFML夏季赛总决赛将于8月7日上演,阔别9个赛季再次以EP之名杀回总决赛与剑指三冠王的R.LGD谁能创造历史?81式-瑜全新亮相助力表演赛,十位选手谁能脱颖而出。更有各种福利豪礼掉落,玩家可通过斗鱼、虎牙、快手、B站、企鹅号、腾讯微信号等官方赛事直播间进行观看,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