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8.7总决赛丨R.LGD3比2击败EP夺冠,荣获三连冠开启R.LGD王朝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8-07 23:49:03 字体:【    

在CFML S10总决赛中,随着R.LGD以3比2的比分取胜EP,最终的胜者也浮出水面。R.LGD最终如愿夺冠,成为CFML历史上首支三连冠队伍。两支队伍总决赛鏖战五局,二者上演怎样精彩对决,让我们一同回顾。

在R.LGD与EP的对决中,双方先后在沙丘、供电所、卫星基地、沙漠灰、潜艇中进行对决。

【EP全员发力 轻取R.LGD先下一城】

第一局比赛中,EP以自身对沙丘的独特理解多次化解R.LGD进攻,为此上半局比分来到8:1,攻守互换后,R.LGD凭借对点位的把控追回一小分,但此时EP的士气已达到高点,为此R.LGD后续的防守再难发力,从而被EP以10:2取胜。

本局比赛中,EP充分展现出自身对沙丘这一地图的控制能力,而在其强悍的统治力之下,R.LGD亦丝毫没有抵抗能力,从而使EP轻取第一分。

【加时发力 R.LGD追平比分】

第二局比赛中,街寂、林准依靠自身精准的枪法多次为R.LGD抢占比赛先机,以此使上半局比分定格在6:3,换边后,晓二爆发四杀,EP的士气也因此受到鼓舞,从而使双方比分来到9:9,但在加时赛中EP却未能把握住机遇,从而被R.LGD以12:10取胜。


在这一局比赛中,虽EP在危机关头将比分追至加时赛,但R.LGD战队对于战术、站位等细节的把控却十分细腻,从而击败EP追平大比分。

【大梦五杀惜败对手 R.LGD先拿赛点】

第三局比赛中,EP以2:0作为自己的开局,但随着R.LGD成员状态的逐步起势,EP的优势局面则有所改变,虽后续大梦爆发五杀为其掌控局势,但R.LGD的整体发挥却更胜一筹,最终由R.LGD以10:7取胜。

在卫星基地中,EP的开局状态十分强劲,其中大梦的5杀更是大肆鼓舞EP士气,但在两队攻守互换后,EP却迟迟没有找到R.LGD突破口,从而被R.LGD取得2比1的比分。

【大梦残局发力 EP扭转局势】

第四局比赛中,R.LGD比赛初期时的防守节奏十分强悍,然而随着大梦1V3残局的展现,EP整体气势便有所改变,从而在后续对决中压制R.LGD的发挥,最终由EP以10:4的比分取得本局比赛的胜利。


在本局比赛中,EP原本低迷的状态有所缓和,而大梦更是延续火热手感对R.LGD造成成吨的压力,以此助EP将大比分追至2:2。

【R.LGD点位细腻 获最终胜利】
第五局比赛中,率先担任保卫者的R.LGD在情兽、街寂的四杀、五杀轮流爆发下持续控制比赛节奏,从而以6:3结束上半局,换边后,R.LGD更是一鼓作气的持续对EP施加压力,从而轻取关键局的胜利,最终以10:4的比分取胜EP。

在关键局的比赛中,五杀、四杀的出现无疑是其取胜的关键转折点,正因其在对局中的强悍发挥,R.LGD的气势才会愈发汹涌,从而轻松克制EP在比赛中的发挥,以此取得比赛的最终胜利。

最终恭喜R.LGD获得本赛季总决赛冠军,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R.LGD将继续发力取胜,延续属于R.LGD的王朝时刻。恭喜R.LGD取得本赛季最终胜利,期待他们在未来赛事中的表现。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