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M4A1-玫瑰评测:倾世之恋 牵手那个TA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17 18:39:21 字体:【  

 

M4A1-玫瑰,品质或许仅仅只有紫色,但凭借其特殊的命名和象征意义,受到了不少小伙伴的关注,特别是情侣。那么,除此以外M4A1-玫瑰还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方面呢?一起来看看吧。

【基础信息】

枪械描述

M4A1-玫瑰,M4A1的进阶版和升级版,配以象征爱情、永恒的玫瑰色皮肤,使之成为了一把颇具收藏和操作价值的武器,也是情侣CP必备的道具!

枪械数据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M4A1-玫瑰和其他同类级别枪械相比并无太高的优势,仅在载弹数量和上弹速度方面有所提升,即:更强的续航和更佳的临战效果!

枪械威力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M4A1-玫瑰继承了M4系列枪械的强度,即:有AC两枪击杀目标,无AC两枪或以上将之带走。

核心数据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M4A1-玫瑰在点射精准和点射稳定性上具备不俗的功效,即M4A1-玫瑰适合点射、扫射效果一般。

【枪械对比】

M4A1-玫瑰  VS  M4A1-狼牙

如图,M4A1-玫瑰和M4A1-狼牙相比,前者在主弹夹数上领先后者,其他数据保持一致。即:M4A1-玫瑰具备优秀的续航强度,可在战斗中尽情的发挥,不用担心“弹尽粮绝”的状况。

M4A1-玫瑰  VS  M4A1-玫瑰精灵

如图,这是英雄级武器M4A1-玫瑰精灵的属性面板,两者相比,前者在精度、稳定、便携和主弹夹数上差于后者,配以英雄级武器自带的附加属性,M4A1-玫瑰不具备挑战M4A1-玫瑰精灵的资格。

小结:M4A1-玫瑰在同级别枪械上具有突出的表现,不过一旦遭遇英雄级M4,那么将在属性上完全被碾压。

【操作技巧】

根据射击方式的不同,M4A1-玫瑰具备不同的弹道,即:

1、速点(单点):弹道为一个点,受后坐力影响低,但需小伙伴具备良好的手速,且每隔一段时间必须调整枪口;

2、连发(两连发、三连发):两连发弹道不会有大的偏转,处于一个点;三连发第三颗子弹有所偏移,射击时需合理处置。

3、扫射:弹道为“7”字形,即随着扫射的进行,弹道逐步向上偏移,并在一定时间后趋于平衡。PS;下蹲扫射效果更佳,后坐力有所下调。

小结:面对中远距离目标,以点射、连发为核心,近距离则选择扫射,这就是M4A1-玫瑰的核心操作准则。

以上就是M4A1-玫瑰的评测讲解啦!大家有没有爱上这把枪械呢?赶快入手一把体验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