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巴雷特-战龙评测:为战而生 见敌毙命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18 21:01:22 字体:【  

 

巴雷特-战龙,一把颇具质感、品质达到紫色的“大炮”,具有无视AC一枪毙敌的特性。那么,除此之外巴雷特-战龙还具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基础信息】

枪械描述

巴雷特-战龙,黑炮(巴雷特)的进阶版和升级版,枪身被象征威严、逢战必胜的黄金战龙盘绕,配以恰到好处的色彩搭配,无一不彰显使用者的强势,是一把颇具收藏和操作的武器。

枪械数据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巴雷特-战龙的硬伤在于射速和便携,即攻速缓慢、手持移速低。不过,由于三项高达满评价的数值,却足以掩盖其瑕疵,值得我们关注。

枪械威力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巴雷特-战龙只要命中目标即可将之带走,没有任何回旋余地,即使目标携带AC、藏在箱子后(PS:巴雷特-战龙特性是穿射致死)。

核心数据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出:巴雷特-战龙适合站撸,移动射击精准度会相应下降,但可凭借技术弥补,如瞬狙、盲狙等。

【枪械对比】

巴雷特-战龙  VS  巴雷特

如图,这是“黑炮”的属性面板,两者相比,前者在主弹夹数上领先后者,其他数据保持一致。即:巴雷特-战龙具有更强的续航能力,实际操作中可应对更多突发状况。

巴雷特-战龙  VS 巴雷特-赤龙

如图,这是巴雷特-赤龙的属性面板,两者相比,属性数据上无太多差别。但是,由于巴雷特-赤龙品质达到了橙色,且自带经验值、金币值加成,因而后者实用性更强。

小结:巴雷特-战龙和同级别“大炮”相比,属性数据处于巅峰,不过一旦遭遇橙色或英雄级“大炮”则在属性上被碾压。但是,因其绝强的输出强度,却可作为平民专属和收藏。

【枪械操作】

和普通“大炮”操作方式类似,即:卡点狙、瞬狙、盲狙,如下:

1、卡点狙:熟知地图点位,预判目标潜在位置,提前架点守株待兔,或有收获佳绩之时。注意,身位不可暴露过大、亦不可以长时间在同一时间架点,否则有被针对的几率;

2、瞬狙:狙神专属,需要对枪械具有完美的理解,并掌握其射击弹道。不过,一旦练成那么将获得纵横爆破、团竞、生化的资格;

3、盲狙:一种和目标近距离遭遇战时的操作,较为看重小伙伴的运气以及对枪口的把握和理解,即全靠感觉。

以上就是巴雷特-战龙的评测讲解啦!大家有没有爱上这把枪呢?赶快入手一把切身实地的体验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