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双倍火力持续输出,生化大神必备神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8-12 18:42:38 字体:【  

嗨咯各位CFer大家好,相信端游的老玩家对斯泰尔系列冲锋枪并不陌生,尤其是喜欢生化模式的大神,更是将有着六烈龙加成的死亡之眼奉若神明。甚至在它刚上架的那段时间,排位赛中也掀起了一股腥风血雨。而手游在将这个系列完美还原的时候,正式推出了首款英雄级品质的枪械——双持斯泰尔-天使!

单持的斯泰尔已经让很多小伙伴心中不爽,更何况双持的天使还全面提升了武器性能。不过好在这把枪械的入手门槛比较低,大家仅需要花费数千钻石就能购买,倒也不必担心出现一家独大的局面。而且再加上手游中步枪的绝对地位,反而使得斯泰尔-天使上架即巅峰,现在却逐渐消失在了大家的视野中。


值得一提的是,这把枪除了继承原有的枪模之外,更是大幅度延长了枪托的尺寸。虽然看起来不太美观,却降低了枪械的垂直和水平后坐力。而且枪身处的天使头像和翅膀给人一种圣洁而不容侵犯的感觉,同时亮银的配色就像拥有神圣的光辉,仿佛上天的使者降临。

可能很多小伙伴看到它那31点的基础伤害感到很惊讶,毕竟有着和雷神一样的杀伤力,但是909发/分钟的射速确实远超一截。如果你认为这把枪整体性能超过了经典神器雷神,那么你就忽略了距离修正这个最重要的因素。远距离12点的伤害如同刮痧,这也正是很多玩家弃之不用的原因。


作为一把三线英雄级武器,双持斯泰尔-天使并没有太多的属性加成。除了华丽外观、快速换弹和击杀图标之外,或许也只有生化和挑战模式的伤害强化可堪一用。当然,它还拥有专属消灭天使降临特效,这同样是值得点赞的一个属性。

最有意思的是,这把枪的还可以切换特有的双持形态。而且该形态下会一次性射出两发子弹,贴脸时的伤害更是能达到惊人的60点左右。不过并不建议小伙伴们切换使用,因为它会大幅度降低精准性,同时准星也是变得极大。尤其是远距离时,更会由于子弹的散发而无法命中敌人。

总结
尽管现在这把神器的出镜率比较低,但是在生化模式中还是可以凭借六烈龙加成,而进行肆无忌惮的刷分。更何况它的售价极低,买来收藏也是一个很好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