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沙漠灰TD HD评测 M4A1-枪娘实战教学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22 23:26:29 字体:【  

M4A1-枪娘作为2.0版本推出的全新M4系列英雄级武器深受小伙伴们的喜欢,除了各种实用的功能外,M4A1-枪娘的外观也是十分炫酷,枪身上搭配了专属装饰-枪娘,在更换弹夹或者切换武器的时候都会做出专属动作,让这把枪的魅力无形中又增加了不少。而在即将迎来的新版本中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团队地图沙漠灰TD HD,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下M4A1-枪娘在这张地图中的表现如何吧!

M4A1-枪娘武器详解】

作为M4系列的武器,M4A1-枪娘的稳定度还是非常不错的,只要不是在极远距离外与敌人对枪,使用这把枪与敌人点射对枪是根本不会吃亏的。而且这把武器的前置弹夹子弹数量充足,不用担心续航性方面不足的情况。在战斗中小伙伴们只要沉着应对的话,使用M4A1-枪娘在这张地图内还是有非常大发挥空间的。

【右侧通道战斗详解】

沙漠灰TD HD右侧通道的桥洞附近就是双方队员重要的交火点了,来到这里之后,小伙伴们尽量位于墙角边缘,不断摸索向前移动,从而保证尽可能的处在安全的环境下,并且随时准备开枪攻击面前即将出现的敌人。以上图为例,敌人刚好从桥洞左侧边缘出现,这个时候准星瞄准桥洞左侧点位,点射3发左右子弹的快速攻击就可以将敌人轻松带走。

【二楼平台作战详解】

虽然说二楼平台是个偷袭的好地方,但是M4A1-枪娘更是一把稳定输出型的武器,瞄准敌人点射需要花费少量的时间,毕竟一发爆头并不是那么容易,在这里战斗是很容易被敌人发现的。而且一旦有从复活点出生的地点就能够第一时间发现小伙伴们的所在位置,这个时候就很难幸存下来了。

【左侧通道战斗详解】

相较于二楼平台,左侧通道更适合小伙伴们使用M4A1-枪娘战斗,因为敌人出现的位置相对固定,而且距离适中,不用担心出现像二楼平台那样被敌人集火攻击的情况。依然是准星瞄准敌人身体部位,然后速度适中的点射三连将敌人带走即可。当然小伙伴们的反应速度一定要快,如果碰到一些实力较强敌人的话,这种打法并不会讨到什么好处。

M4A1-枪娘实战评测】

除了上述介绍的内容以外,使用M4A1-枪娘在这张地图的二楼两侧通道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两侧二楼区域不用担心出现被敌人集火攻击的情况,而且偷袭敌人的难度会相对减少许多。尤其是敌人在下方和本方其他队员对枪的时候,正是小伙伴们偷袭的好机会。

总而言之,在全新推出的沙漠灰TD HD地图中,M4A1-枪娘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有喜欢这张地图的小伙伴,更新之后一定要记得亲自尝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