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想要轻松找猫猫 这些细节须知晓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03 14:57:05 字体:【  

藏猫猫属于休闲模式之一,在该模式中分为人类猫猫两个阵营。猫猫的任务是藏好不让人类发现直到最终赢取胜利,而人类的任务则是找到并且消灭所有躲藏起来的猫猫。不过猫猫并不是那么容易找到的,想要提高人类的胜率以下几点就必须要谨记。

【不要轻易开枪】

在寻找猫猫的过程中,如果人类的生命值低于30,那么在没有60%以上的几率确定目标物是猫猫的话,那么最好不要轻易开枪,因为一旦选错目标没有射击到真正的猫猫,那么人类就会扣除7点生命值,这对于血量较低的人类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其实想要判断出真正的猫猫,主要是依靠人类的记忆力,因为地图中的摆放物都是固定的,只要人类发现有不合理的摆放物出现,那么必定就是猫猫,这时就可以果断射击,一旦将其击杀人类的生命值就会得到回复。

【合理使用B UFF

在人类寻找猫猫的过程中地图中会出现一些BUFF,这其中就包括护盾和加速。首先护盾的作用是免疫伤害,适合在人类血量较低时使用,因为在护盾开启之后的一段时间内,人类可以尽情的射击,即使没有命中猫猫也不会被扣除生命值。而加速的作用就是使人类的移动速度变快,适合用在追击猫猫的过程中,毕竟有些猫猫比较皮不会呆在固定的位置。

【利用好暴走模式】

暴走模式一旦出现就意味着一局比赛即将要结束了,这时人类还处在劣势中如果不能在暴走模式结束之前将所有猫猫击杀,那么人类就会输掉比赛。因此合理利用暴走模式对于人类来说至关重要。在进入模式之后,人类不需要到处游走去寻找猫猫,毕竟时间有限这么做的意义不大。此时最正确的做法就是寻找到一个制高点利用视野的优势尽情的对下方所有物品进行扫射,这样还会有一定的概率命中猫猫。

最后提醒各位人类一点,如果想要在藏猫猫中出色的完全任务,那么最好购买一个藏猫猫大师卡,该道具的作用有两个,其一是可以让人类的生命值变成120,这样就多次了2次射击机会,大大提高了胜率。其二是可以让人类在觉醒时刻免费使用钻石道具,这样可以帮助人类省下不少资源。不过可惜的是一个藏猫猫大师卡只能使用一天,在购买之后人类一定要尽情的享用,千万不要浪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