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巨人城的炼狱很难过?掌握好这些就容易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14 19:14:25 字体:【  

小伙伴们都知道,巨人城的boss是泰坦。这个家伙的特点是血非常厚,就算自己单独一个人闯关,也要刷很久,而且还很考验自己的技术。叫上两三个好友一起挑战巨人城,也要花很长的时间。那么,如何缩短挑战时间并且战胜泰坦呢?

【准备工作】

泰坦的特点是血非常厚,那么,在游戏开始的时候,小伙伴们就应该做好准备工作了。反正就是有什么挑战强化的枪尽管往背包里塞。土豪可以带AN94超新星。因为它在挑战模式中能变成机枪塔。这在前中期是非常有用的。伤害也很高,很适合拿去玩挑战。也可以带暗杀神,因为它有激光扫射,可以快速清普通的怪物。非土豪的小伙伴那就只能带机枪了,因为跟泰坦打,就是打消耗战。

【多利用地图物质】

所谓地图物质,就是巨人城的专用物质,分别是伤害超高的手雷和一下就能满血的医疗箱。手雷的作用非常大,它的伤害非常高,而且怪物通常都是聚集在一起的。所以,一颗手雷能炸残很多怪物。而医疗箱地图刷新的比较少。打完31关能捡个一两个就不错了。它的作用就是瞬间满血。所以,这两样物质一定要利用起来。

【泰坦篇】

泰坦是这里最强大的boss,在炼狱的巨人城里,小伙伴们一共要面对五只泰坦,20关有一只普通泰坦,刷它的话很容易。30关有一只加强泰坦,这个泰坦不仅会冲撞,还会发射火箭炮。31关就是三只泰坦了,一只绿泰坦,是泰坦中的老大。一只黑不溜秋的泰坦,防御力非常强,还有一只就是30关打的那个泰坦。31关时没有任何的怪物,只需要干掉他们三个就过关了。但巨人城也遵守着“擒贼先擒王”。只需要集中火力把绿泰坦干掉就过关了。所以,就不要花太多精力处理另外两只泰坦了哦!

【暴走技能】

暴走技能是个非常好用的技能,它能使自己的速度和近战伤害提高,近战伤害是提高的最多的。用屠龙为例子,一个轻击就是一千九百多的血量,打头上就是三千多的血量,所以,当泰坦没血的时候,就开暴走去征伐它吧!但是,要小心泰坦的火炮和冲撞哦!

好了,这就是巨人城炼狱的过关秘籍了,一定要好好的把握机会哦!刷巨人城花费的时间还是蛮多的,难度也挺大的,喜欢挑战的小伙伴一定要去尝试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