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爆破模式港口,保卫者A包架狙点位分享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8-12 18:41:00 字体:【  

哈喽大家好!今天带来的是港口地图保卫者A包架狙点位的分享,小编总结了一些能用且好用的狙击点位。一起去看看吧!

点位一
第一个点位是A包点常规点位,即站在A点上面即可。该点位的用法不必赘述,小编在这里分享两个使用技巧。第一个是选择在A点的最左侧架狙。从反向思维去解释这样站位的好处:潜伏者也会有狙击手来A大架狙,这时他是需要找角度和位置的,当他露出身体试探时,我们就已经预判着他出现的位置了,此时未等他找好位置就被我们先发制人了。

第二个是注意要站在A点更靠后的位置,因为越往前暴露的身体范围就越大。往后回退到自己刚好能看到A大的位置即可,当然也可结合下蹲,尽可能的减少自己的暴露范围,提高对狙的安全性。

点位二
由于A包点地形的特殊性,我们也可以选择一些不太容易被注意到的点位架狙。第一个也是小编觉得最有用的一个点位是,我们可以在A点左侧的爬梯架狙,这里也算是一个非常规点位了。从反向思维去思考,身为潜伏者甚至都想不到这里都会有狙击手,潜伏者来到A大架狙首先会架向A点上面。

同理的,就算是不在爬梯中间,也可以在梯子下面,利用墙体作为掩护即可。此时如果敌方集体前压的话,还可以爬梯子回到A点,一定程度上来说还是安全的。当然,前面的木箱也可以是一个架狙点位,利用箱子作为掩体也可以做到不易被察觉的效果,不过相对来说这个就更危险。

在A点右侧的箱子后面也可以作为架狙点位,可称之为“引狼入室点位”。只有在潜伏者到了A大前面之后才能够看到这里,这就是“引狼”的效果了。当然,这种过点狙的难度也极高,利用者需谨慎,不然“引狼”不成反倒“引火烧身”。同时也形成了一种类似空城计的效果,潜伏者在进入A大前,窥视到A点无人防守就会放松警惕,殊不知狙击手在后头。

点位三
点位三是补防点位。当保卫者从家方向过来补防A点时,就可以站在A点右侧下方附近,如图所示。这个点位在潜伏者进攻A大后,对于从家方向过来的保卫者来说极其重要,如果过点狙打得好的话,潜伏者想要进攻A点基本就没戏了。

另外,还有一个A包补防点位是家前的桥上,我们可以如图所示站位,利用楼梯作为掩体。在这里既可以看到从A大上来的潜伏者,也可以看到A包点。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结束了,感谢大家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