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寂静村幽灵出击方案 学会破点更轻松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2 18:14:55 字体:【  

寂静村,一张非常热门的生化地图,拥有众多的参与者,受到无数小伙伴的欢迎和喜爱。那么,在这张充满挑战性的地图里,幽灵如何做才能最大限度的降低出击过程中的损失呢?一起来看看吧!

TOP1

如图,这是佣兵最常聚集的位置之一,具有易守难攻的特性,即:

1、无论幽灵从哪一个位置冲击佣兵皆可第一时间察觉,没有任何偷袭的机会;

2、佣兵集中在一个位置,呈火力集中状态,若配置多把机枪那么冲击必将付出惨重的代价,或不能竟全功;

3、通道路径不能容纳幽灵并排推进,对佣兵具有天然的优势,即:不能担心火力被分散,可尽情的输出。

那么,如何才能改变这种境况呢?其实方法很简单,如下:

1、没有必要不要沿着花园下方走道走动,否则过程中或将被佣兵消耗大量的生命值,导致后续的进攻无力,亦或者浪费时间恢复生命值;

2、走动过程中尽量绕开佣兵的攻击范围,建议选择复活点掩体、高台和后侧楼梯角步步推进。如此,可降低一些不必要的损失;

3、不建议少量的幽灵冲击,否则等于送菜,即:建议在墙体后聚集,等待终结者和母体集体推进。

PS:若小伙伴的身法足够强势,那么不妨选择在佣兵后侧高台伺机偷袭,或有机会“一抓竟全功”。

TOP2

如图,这里对佣兵来说也是一个易守难攻的点位,即:

1、幽灵仅有两条破点渠道,即前侧楼梯和后侧平台(无身法、不能掌握大跳的女鬼不能完成)。因此,佣兵只要不分散注意力那么幽灵将难以顺利的突进;

2、于佣兵而言,只要架好枪械等待幽灵冲击即可,因此,不用花费心思寻找战机,刷分简单;

3、多数幽灵会选择正面强攻。此时,只要火力跟上、不自乱阵脚那么可轻松防守成功。

那么,于幽灵来说如何才能最大限度降低冲击过程中的损失呢?如下:

1、不建议在正面平地上走动,否则或将成为佣兵的活靶子(冲击前被大量消耗甚至直接带走);

2、可在高台后侧聚集,进而一波冲击。注意,复活后的幽灵可摒弃1方案,以最大限度的支援;

3、分出一位女鬼后侧平台伺机而动,即:一方面可吸引佣兵注意力,使之不能将火力集中在正面;另一方面也能伺机突破。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分享啦!大家有没有学会呢?说出来一起探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