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团队助攻手!生化酒店迷雾幽灵破点方案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0-14 21:23:20 字体:【  

生化酒店,热度极高的一张地图,受到无数小伙伴的欢迎和赞扬。那么,在这张充满度假气息的地图里,兼具辅助特性的迷雾幽灵该如何帮助团队破开僵局呢?一起来看看吧!

图1.jpg

TOP1

酒吧二层,佣兵常见的聚集位置,易守难攻,即:

1、幽灵仅有两条破点路径,即正面横木和酒吧天窗。其中,正面横木仅可容纳一名幽灵并排推进,不可能供其大部队施展,过程中佣兵可尽情的集火和输出。而酒吧天窗则是终结者和“女鬼”的舞台,但因高度原因,幽灵若不具备高超的身法则难以达成所愿;

2、二层可探查全场,没有幽灵可瞒过佣兵发的眼睛,可尽情的挑选目标并实施输出。其次,点位即使被破也能快速撤离,被感染概率低(前提:意识和身法强)。

那么,于迷雾幽灵而言该如何为团队突破二层做出贡献呢?如下:

1、等待技能冷却,其他时间除非团队聚集并集体冲击否则不建议参团;

2、技能冷却完毕后,迷雾幽灵可前往横木或天窗下隐蔽,并伺机释放技能。如此,二层佣兵视野必将受到影响。此时,队友若及时跟进那么破点很轻松。

TOP2

滑梯,佣兵常见的聚集点位,易守难攻,即:

1、幽灵仅有两条突破路径,即正面滑梯和后侧断台。其中,正面突破只要团队火力跟上则可无忧;后侧则是“女鬼”舞台,实际操作中将之纳入监控体系即可;

2、于滑梯边侧架点,可监控全场,亦可挑选合适的目标进行输出,上分速度较快;

3、点位被破时,佣兵一方面可通过滑梯迅速转移、另一方面也可前往喷泉和酒吧二层,进而或是拖延时间或是等待机会东山再起。

那么,作为迷雾幽灵,如何才能为团队的突破取得成效呢?如下:

1、于图示位置蹲点,等待天赋技能冷却,并通知队友集结(不建议葫芦娃送爷爷一般的冲击,这样只会浪费时间);

2、一切准备妥当后,迷雾幽灵可先手前往滑梯一侧释放烟雾。其后,任务完成,后续一切看队友。注意,其他幽灵冲击时一定要释放天赋技能,以免浪费来之不易的突击机会。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分享啦!大家有没有理解呢?赶快进入游戏切身实地的体验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