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跨海之战!海心沙实训技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03 17:19:23 字体:【  

海心沙,一个大型的荒岛,岛内资源含量一般,仅可满足一支队伍的发育需求。

【地图介绍】

海心沙,较为靠近地图的西部,岛屿内房屋较量极少,仅有五栋且均匀的分布在两地,登上阳台可轻松的查探两地状况。由于每一栋房屋皆为高层,故而蕴含的资源量较多,可满足多人的发育需求。

其次,岛内其他地方有大量的草丛和树木,可为小伙伴提供必要的隐藏。并且,因为接近鸡腿岛、1号钻井和培训中心,实战中战略位置险要,操作完好可轻松设置埋伏。同时,岛屿外围海域分布有较多的载具,因此在天命圈划分后不用担心跑图的问题。

【打法介绍】

严格来说,海心沙不会有大量的战士降落,原因是此地难以满足多人的需求。不过,这并不代表小伙伴在落地后可以肆无忌惮。因此,有技巧如下:
      1
、落地位置:落地的位置关系到小伙伴初期能否快速发育并占据到先机。这里推荐小伙伴降落在靠近1号钻井的房屋里(推荐阳台位置),原因是此房屋偏远,可轻松避开第一波的倾轧。同时,发育完毕后可在阳台直接查探外围海域的动静,进而收获不俗的战绩。

2、打法推荐:无论小伙伴降落在哪一栋房屋,若不能掌握一定的技巧是难以在他人查房时生存下来的。故此,小伙伴在进入房屋后首要做的是将房门关闭,制造一种无人光顾的假象,其后藏身在二楼楼梯位置。如果有敌人贸然上楼则可轻松将其带走。

其次,小伙伴若是习惯主动出击那么应保持足够的镇静,建议首先在窗口查看其他房屋有无敌人活动,其后做出针对性的布置。不过,为了保险建议小伙伴在房屋外围高坡隐蔽处卡点,不推荐攻楼,原因是危险大、发生意外的可能性高。

3、暂避锋芒:小伙伴落地后若发现目标房屋被他人占据且已经无任何房屋可选择那么可立刻向外围海域推进,其后搭乘载具离开。如此,可保证初期顺利的生存下来。

【中后期展望】

在顺利将海心沙拿下后小伙伴有哪些策略可以施行呢?

1、岛内卡点:在保证岛内无其他敌人的状况下可藏身在图示点位观望1号钻井动静,对现身的敌人实施攻击。同时,小伙伴也可来到海岸上的掩体旁卡点(树木、山坡等),等待敌人上门。

2、主动出击:小伙伴可搭乘载具向1号钻井和培训中心外围海域游荡,对发现的游在海面上的敌人实施打击,进而收一波快递。其次,小伙伴也可向地图核心点位鸡腿岛等地前进,进而在隐蔽点位设置埋伏。

3、小伙伴如果走的是稳妥路线那么不妨在岛内卡点等待天命圈的推移,亦可搭乘载具在海面游动,减少被攻击的可能性。

【结语】

以上就是海心沙的详细讲解,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哦,也希望大家能取得优异的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