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寒冰巨兽闯火线,冰火战争新起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6-11 21:34:20 字体:【  

(大厅效果图)

寒冰巨兽闯火线,冰火战争新起点。大家好,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全新世界BOSS——战争巨兽。战争巨兽是CFM527日推出的全新世界BOSS该挑战传承CFM的经典玩法20人挑战模式,无论什么玩家都可以去体验这一BOSS的全新面貌并有机会通关。下面带领大家走进这一全新的BOSS

【地图简介】

(游戏开场图)

了解战斗场地是至关重要的。打战争巨兽这一BOSS的场地非常开阔,全图蓝色冰霜特效,使玩家可以感觉到BOSS的寒冰气息。地图也有空中部分,只有BOSS可以上去,玩家不能。下面开始战斗吧。

【枪械使用】

(枪械选择)

打这个BOSS推荐使用暗杀神/地狱火。该BOSS移动较为灵活,所以玩家在战斗中选择的武器一定是具备远距离高伤害的或者近距离暴击伤害高的。总而言之在此推荐了这两把武器,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挑战神器。

【打法介绍】

打世界BOSS,我们最应该了解的是BOSS的出招,下面给大家介绍这一BOSS的技能

寒冰召唤

BOSS技能了解1

BOSS可以召唤小怪,这些小怪可以冰冻玩家,造成持续伤害。所以大家在游戏的时候,记得快速解冻哦,不然就要浪费复活币了。

寒冰拉锁寒冰冲撞

该技能会锁定部分玩家,使部分玩家不能移动,BOSS经过一定的蓄力之后,再使出冲撞攻击。冲撞攻击可以使冲撞路线玩家受伤或者死亡;被拉锁拉住的玩家也会随着冲撞而被拖死。

冰刺突

BOSS技能了解2

战争巨兽会向地面发出三道冰刺,冰刺对玩家有一定的伤害,通常情况下不会造成致命攻击。要躲避该技能还是非常方便的,根据地面的提示即可。

高山滚球

在地图设计的时候就规定了五条冰球的下滑路线,所以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还是有充足的时间用来躲避这一攻击的。冰球每次分别下落三个、两个、三个。记住这个规律,更是轻而易举。

波浪冰刺击

BOSS技能了解3

BOSS会分成两种圈一次攻击,分别是内圈和外圈。玩家在躲避攻击的时候注意每次冰刺的蓄力时间,以躲避BOSS的攻击。在此攻击的过程中是输出的最佳时机,但是玩家最好不要贪输出,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如果你在这里被BOSS击毙,虽然可以使用复活币马上复活,挑战分数肯定会落后一大截的,所以一定要合理输出,躲避伤害。

(击败BOSS

【总结】

(困难掉落列表)

凌霜,来自寒冰的召唤;烈炎,来自火焰的烈烧。这个BOSS勾起你的兴趣快来战斗吧本期攻略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