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经典爆破潜伏残局处理:这样做万无一失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15 20:32:02 字体:【  

 

作为潜伏,遭遇残局时该如何在队友的围观和讨论下谋取胜利呢?请看下文。

TOP1:心态

残局,第一要务是稳定心态,千万不要出现诸如紧张、担心打不好被队友指责的心理。即:战士一旦进入紧张状态,那么判断力、临机反应力亦将同步降低,后或将造成对枪的不稳定(如压枪)、意识跟不上目标行动等负面状况;至于队友指责,那就更没有必要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无需在意外人的评价(必要时可直接屏蔽语音)。

TOP2:时间

作为潜伏,无需第一时间安装C4。即:若时间充裕,那么不妨选择一个隐蔽、可靠的位置蹲点守株待兔(以AB两包点之间的位置为佳)。简单来说,不是每一名保卫都能沉得住气,特别是残局摸不准潜伏动向时。因此,或可能出现保卫在AB两点来回巡视的概率。如此,上述应对方案则恰好可将目标偷袭并带走。

TOP3:搜点

残局,进入某些位置时,应当保证:静步、搜点。即:

1、静步:可最大限度降低存在感,避免被蹲守的保卫察觉,亦可降低被针对和淘汰的概率。注意,不是什么时候都要静步的,这需根据战况而定,切勿死板;

2、搜点:残局状态,理智的保卫都会选择一个稳妥的位置固守,或是蹲点或是守株待兔。因此,小伙伴无论经过哪一个位置都不可放松警惕,特别是临近包点时。

TOP4:回溯

作为一名理智的残局大师,你需要回溯保卫最后一刻出现的位置,即:

1、据此锁定保卫可能的方位,选择一个保卫最可能出现的位置架点,或有概率将之带走;

2、了解保卫大致方位后,可立刻向保卫最不可能出现的包点运动并安装C4,以此拖延保卫脚步,并伺机选择一个保卫可能出现的方位架点。

PS:这需要小伙伴对地图点位、大局观有一定的把握,也是高玩赖以上分的保障。

TOP5:拖延

安装C4后,为了保险,小伙伴不妨选择拖延时间,即:

1、寻找一个偏远的、却可查探C4状况的位置架点,或有机会将拆包的保卫淘汰;

2、利用投掷道具拖延时间,即锁定目标位置时;

3、无需死守C4,让保卫占据包点又如何?即:不断开枪骚扰,不给保卫安稳拆包的机会。

当然了,上述仅仅只潜伏残局处理的几个基本知识点,具体还需看小伙伴的临战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