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品内容

斯泰尔家族新丁,英雄斯泰尔幻兽终来袭!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6-16 15:41:24 字体:【    

 

【前言】
欢迎各位小伙伴来到今天的体验服快车,下个版本将会上线幻兽英雄级套装,相信大家早有耳闻,所以这期体验服快车来跟大家讲讲其中的——斯泰尔-幻兽。

【属性情况】
首先,当然还是先来讲讲大家最关注的属性情况。第一个是套装属性,凑齐幻兽套装后可以换上特殊护手。肯定有小伙伴充满着问号,什么是特殊护手?就如下图所示,凑齐套装后角色的手部将会有一个船新的手套出现,这个护手还是非常好看的,颜值在线!护手上有很多铆钉,配合上幻兽的配色,简直浑然一体,感觉战斗力直线上升!

接着,我们来看这把枪械的其他方面。点射很精准,速点也不容易飘,点射控枪是非常容易的,动图奉上~

扫射方面继承了冲锋枪的一贯特性,射速极快,伤害中上,近距离足以秒杀敌人,而在控制方面有一定的难度,比较考验大家的扫射技巧。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换弹方面,在满天赋、零精通的情况下,斯泰尔-幻兽换弹居然只需要0.9秒!眨眼间就换完了一个弹匣,这简直是小编这种换弹癌的救星,0.9秒的换弹,即使换弹时遇到敌人,也一定的还手之力!

【颜值情况】
讲完属性我们来瞅瞅它的颜值。斯泰尔在经过“幻兽”化后,变得更加扁平了,整个枪身没有过多的凸起,枪膛部分类似于一个“长方体”。枪口方面是一个红色“呼吸灯”,枪身中间有着一排红色光效,而在枪身后部是一个大“红宝石”+小“蓝宝石”装饰。

当然,枪身上肯定少不了纹路的点缀,枪口、握把、弹夹上加上了一些“利刃”纹路,刃口上中间凝结着一点寒光仿佛不停的流动,更增加了锋利的凉意。光效加利刃,就构成了整个幻兽家族的风格,也和它们的名字非常的般配!

最后我们来到游戏中仔细看看这个枪械,上手的第一感觉除了前面所说的“扁平化”以外,“巨大化”也是这个枪械给小编的一个感觉,和之前的排位枪械一样。相比于其他的斯泰尔,斯泰尔-幻兽整体比例上要大上不少,大家从图中应该也有所感觉。虽然大了一些,但给人的感觉上是多了一丝沉稳,更符合幻兽的命名、颜值和厮杀战场的感觉!

【结语】
总体来看,斯泰尔-幻兽这把枪还是不错的,英雄级冲锋枪可以选择的并不多,在正式服上线后大家可不要错过喔!

以上内容均来自于体验服,不代表最终品质,最终结果请以正式服为准。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