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剧游联动

吹爆!穿越火线网剧演绎励志电竞梦!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8-05 15:57:24 字体:【    


        关于电竞题材的影视作品,这几年也是渐渐走入了我们大家的视线之中。最近,穿越火线网剧的热播,让小编也忍不住一探究竟。不过没想到,这一看就停不下来,直接刷到第十集。不得不说,这部剧还是非常出色的!

        【角色打磨出彩】

        关于游戏的人物组合,小编认为导演是有认真打磨和考虑过的。这五个人物,你会发现他们都非常有标签。路小北是残疾人、程浩是富二代、王凯中二青年、哪吒是葬爱家族、宋佳意COSPLAY。可以说,他们都代表了我们青年时代中的一部分人物或形象。如果将他们凑在一起,是不是就展现出了我们的青年一代呢?
        【场景还原度高】

        在现实中体验游戏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在穿越火线网剧中,精美复制还原了运输船、黑色城镇等地图。看着主角们在地图中竞技,不得不说是非常有感觉的,仿佛身临其境。更加令小编惊喜的是,导演并没有局限于游戏中的操作,而是将打斗竞技场面拍的非常灵活,很有看头。
        【细节完美还原】

        不得不说,这部剧对穿越火线游戏的细节之处还是表现的非常好的。看得出,导演是一定玩过这个游戏,并且对本游戏有着深刻的理解。不然,你怎么会看到哪吒坐在电脑前,直接秀出“斜键仙”一样的键盘?要知道,这可是只有圈内人才懂的梗。除此之外,在游戏画面中,也会贴出一些“抢人头”之类的名词解释,可见用心。
        【剧情用心】

        要我说,这部剧最值得吹的还是剧情。只有走心的剧情,才能牢牢抓住观看者的心。这部电视剧的亮点就是剧情设定新颖,而且跌宕起伏,不仅是电竞青春偶像剧,同样是悬疑剧,喜剧。路小北和肖枫在不同的时空相遇,两个人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关于撞死路小南的幕后黑手,在两人的齐心协力下是否能揪出?
        【演出了真感情】

        关于父母和孩子之间的矛盾,这部剧可以说是演绎的淋漓尽致。路小北的父亲将其键盘摔碎,而路小北将其键帽一粒一粒捡起来的场景,不知道触动了多少少年的心。确实,选择电竞这条路意味着其他人很难理解,而你依靠的只有队友。但是你的队友真的是永远都能站在你背后的么?

        在小编看来,这部剧无论是剧情,还是演技,细节处理,都是值得大家一看的。它是一部笑着笑着就哭了的喜剧,也是一部哭着哭着就笑了的励志剧。
不知道你怎么看呢?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