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TGA丨总决赛现场精彩不断 7S电竞夺冠成最大赢家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30 11:17:25 字体:【    

  腾讯电竞运动会(以下简称TGA)于6月28日至7月14日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展开,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以下简称CFM)总决赛则在6月29日进行,届时MY、SK、7S以及糖果互娱四支队伍将在TGA赛场中争夺最终的冠军荣誉。

  【线下丰富互动活动 劲歌热舞引爆全场】

  本次的TGA夏季总决赛中,到达现场的玩家不仅可以观赏精彩的电竞对抗,同时更可参与到线下的互动活动之中,丰富的活动也成为现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线下的幸运转盘活动,的设立,令到达现场的玩家能够体验与电竞的静距离的接触,而这一活动受到广大玩家的认可,从而积极参与其中。

  随着现场众多COSER在现场精美的演出之后,今日的TGA赛事也拉开帷幕,对于现场的玩家而言,在观赏电竞队伍高状态的竞技之外还可看到如此精彩的COSER表演,以此可见本届TGA的精彩程度。

  【四支队伍激烈对抗 7S成最终赢家】

  随着各项精彩的活动结束之后,今日的TGA赛事也进入正式的赛程。CFM手游作为今日主舞台的一大重要项目,将上演四支队伍冲击TGA大奖赛的冠军荣耀。本次参与的四支队伍包含MY、SK、7S以及糖果互娱,四支队伍通过晋级赛的层层筛选最终进入总决赛环节。

  在半决赛中先后上演MY对阵SK以及7S对阵糖果互娱,在第一场的半决赛中,MY虽然在第一局中被对手SK多次翻盘但是好在MY后期稳定发挥从而在在加时赛中获胜,先下一城的MY之后乘胜追击从而拿下总决赛的第一个名额。第二场的半决赛中,7S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以及选手的个人胜利,连续拿下两局比赛的胜利,令7S与MY在总决赛中遭遇。

  在最终的决赛环节中,本以为通过加时赛获得第一局胜利的MY能够乘胜追击,但是7S的临时调整却令MY有些措手不及。后面的三局比赛中,虽然MY有着一定出色的表现,但是通过7S团队更胜一筹的表现令他们最终以3比1的比分击败MY获得最终的冠军。

  【四支队伍精彩表现 未来可期】

  在本次的TGA总决赛中,虽然最终的冠军仅有一个名额,但是四支队伍在赛场上都为我们带来出色的表现。相信在未来的赛场中,我们仍然能够看到四支队伍精彩的表现。

  四支队伍在本次的赛场中都表现出队伍出色的执行力以及团队之间的配合,同时新秀选手的抢眼表现也成为本次总决赛的一大看点。对于CFM赛事而言,正是本次他们在TGA赛场的出色表现,从而令玩家更期待获得季前赛两个名额的队伍在季前赛中有如何出色的表现,他们又是否会成为黑马队伍。

  随着7S获得本次TGA-CFM总决赛的冠军,CFM项目则圆满落幕,当然对于7S与MY而言,他们的征程并未并结束,TGA的结束对他们而言更意味着新的开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