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综述】九五保级成功,汉宫遗憾降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05 17:54:30 字体:【  

季后赛首轮结束后,AG、KB、情久携手奇迹进入四强,可以稍作休息,并为半决赛做准备了,而今天要上演的则是比半决赛更为残酷的保级赛,为下一次的参赛资格而战,九五在比赛中成功将汉宫带进自己的节奏,让汉宫无计可施,先拿到一个名额,汉宫遗憾降级。

【九五快节奏取胜,横扫汉宫】

第一图卫星基地,九五上来就提速,将比赛节奏加快,虽然前期有点失利,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九五越打越顺利,汉宫慢热,前期完全招架不住九五的攻势,纵观整场比赛,汉宫的配合跟不上,被九五过早的前顶击杀,导致战术不能执行,最终九五赢下卫星基地。值得一体的是,九五在拿到大优势的时候又开始浪了,幸运的是汉宫并没有把握好这次机会。来到第二图异域小镇,九五依旧想将节奏掌控,连续使用4、1战术快攻拿分,等到汉宫意识到的时候,九五的选手又开始爆发,让汉宫毫无办法。等到了下半场,汉宫进攻,主动将节奏放慢下来,采用卡家战术,想让保卫者减员再进攻,而九五通过前顶,前压偷背身破解汉宫的战术,赢下异域小镇,很明显汉宫非常不适应这种快节奏。来到第三图solo战,solo战就讲究个人的发挥了,但汉宫此时大比分2比0落后,这将会给队员带来很大压力。第一回合战舞对阵SzKang,战舞10比7获胜。第二回合solo对阵XyNa,九五开局优势,但汉宫队员压力实在太大,被solo10比4获胜,九五保级成功。


九五一上来就加快节奏,虽然开头并不顺利,但成功地将汉宫带进了自己的节奏,无论是保卫者还是潜伏者,都十分激进,导致汉宫根本使用不出自己的战术,等到solo战时,汉宫队员压力过大,被九五大比分获胜,最终输掉保级赛,让九五成功保级,而自己惨遭降级,恭喜九五获得一个保级名额,剩下一个花落谁家?期待明天SV和LNG的对决吧。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