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综述】峰回路转的赛况 情久战胜KB进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13 18:17:28 字体:【  

今天是第二场半决赛的比赛日,将由KB对阵情久。两支战队有过多次的交手,可以说是知根知底。今天两队的生死战,谁都不能轻视对手。昨天AG的大翻车还历历在目,赛场无情,情久抱着复仇之心而来,两支战队虽然跟上赛季半决赛都发生了人员的变动,但再次遭遇必定全力以赴。最终经过5局大战,情久战胜KB闯进总决赛。

【KB翻盘失败 情久成功闯进总决赛】

双方半决赛的再次较量,可以说做足了万全准备,但选手开赛后的状态还是十分重要。第一图卫星基地,情久整图手感火热,配合也比KB要好,情久上半场领先,直到下半场情久拿到了局点,KB才拿到下半场第一分。KB的状态进入的很慢,而且战术也没有得到发挥,轻易让情久拿下第一图。第二图沙漠灰,KB终于慢慢找到了状态,奈何情久的气势已经有些一发不可收拾,虽然KB顽强的扳回几个局点,但情久还是再次大比分领先结束了第二图。不得不说前两图的KB,团队配合太少,单点的情况颇多,正所谓双拳难敌四手,前两图的失败从KB表现来看也在预料之中了。Solo赛KB顽强发挥帮助队伍拿下艰难的一分。第四图黑色城镇,经历了Solo赛严酷的考验,KB终于找回了久违的状态,开局连续拿分拿到优势。下半场情久开始发力,胜利的渴望让情久打法果断,但KB还是顽强的将比赛拖入第五图。决胜局对两队队员的考验十分的大,团队战节奏十分的快,比分一度十分胶着,情久还是后期刷屏KB,拉开了比分成功闯进了总决赛!恭喜情久!

今天的这场比赛情节跌宕起伏,情久开局气冲云霄连拿两分,虽然KB顽强的将比赛拖入第五图,但还是不敌情久遗憾落败,不仅失去了争夺冠军的机会,甚至连决赛都没有进去。赛场永远是残酷的,我们看到了情久兴奋的呐喊,也看到了KB落寞的表情。时势造英雄,恭喜情久闯进总决赛!6月2日,奇迹与情久将会在长沙进行最后的巅峰较量!谁能够登顶最后的荣誉殿堂,我们相约不见不散。

如有任何对赛事的建议或投稿,请发送至cfm-esports@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