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5.30回顾:奇迹状态低迷0-2负于LNG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5-30 18:38:02 字体:【  

  CFML2019春季赛常规赛第五周第二日,情久在本日对阵DB6,而LNG则迎战奇迹。究竟战况如何,我们来看详细内容。


  【势如破竹 情久2-0战胜DB6】

  今日的第一场比赛为情久vsDB6,情久目前位列积分榜第一位,势头正盛,对于DB6来说,这场比赛势必是一场恶战。比赛开始,情久以7-2的比分结束沙漠灰的上半场,本以为情久会轻松收下首胜,但没想到DB6韧性十足,在下半场还了一个7-2给情久,双方进入到加时赛。加时赛中,情久对DB6进行了全面的压制,DB6毫无招架之力,0-5吞下失败的苦果。第二张地图中,情久越战越勇,DB6没能拿出第一图中的那种拼劲,打得畏首畏尾,最终情久以10-3的大比分拿下比赛,继续在积分榜上高歌猛进。


  情久今天整体的表现比较出色,尤其是担任保卫者的时候。情久在担任保卫者一方时,防守战术十分有侵略性,想方设法地压缩敌人的活动空间,让敌人打得非常难受。DB6在面对情久这种相当激进的防守策略时,没有拿出很好的解决方案,一直被情久牵着鼻子走,而且自身的战术变通不够灵活,也不够迅速。整体来说,这场胜利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希望情久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这样的气势,争取拿到常规赛冠军。


  【阵中枪手哑火 奇迹0-2爆冷负于LNG】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为奇迹对阵LNG,这两支队伍在本赛季的发挥都相当亮眼,今日相遇,必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恶战。


  LNG今天的竞技状态非常好,不仅战术运用的十分到位,在枪法上也不落下风,甚至有压制奇迹的趋势。在第一张地图卫星基地上,LNG针对奇迹的打法做出了相应的变动,不给奇迹发挥枪法优势的机会,奇迹对此未能做出及时应对,直接输掉第一大分。

  在第二局的较量中,LNG阵中的狙击手hka手感爆棚,多次仅凭一己之力就拦下了奇迹的进攻大军,为队伍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最终,LNG2-0爆冷击败奇迹,向所有人展现出了他们的强大实力。

  LNG今天的表现无可挑剔,战术极其多变,队员的个人能力也在线,这场大胜对于LNG而言无疑是一针强心剂,使他们在接下来的季后赛中更加敢打敢拼。奇迹0-2输掉这场比赛着实让我有些意外,但从比赛中的情况来看,他们今天输的一点都不冤。首先,枪法刚猛是奇迹最大的特点,也是他们最大的优势,但是在今天的这场比赛里,奇迹没有展现出他们在枪法上的优势,阵中的几名枪手纷纷拉闸,反倒是队长南哥打出了几次非常精彩的连杀。

  这样的情形说明,奇迹想简单的依靠枪法来硬吃对手是行不通的,所有的队伍都在进步,再想像以前那样横扫战场显然不太现实。不过,或许是奇迹为了接下来的季后赛,在战术上有所保留,但不管怎么说,今天的这场比赛,LNG赢得非常漂亮,我期待两支队伍在季后赛中的相遇。

  CFML2019春季赛常规赛第五周第二日比赛落幕,我们再次恭喜在本日比赛中胜出的情久和LNG,同时也希望失败的队伍在赛后认真总结经验,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自己的风采。最后,希望大家持续关注CFML赛事,明日的对决将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