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7.5.回顾:全方面碾压 情久3:0轻取AG全胜晋级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7-05 19:09:03 字体:【  

  CFML季后赛7月5日比赛已然结束,今日半决赛对决由情久战队与AG战队带来。情久凭借更到位的战术联动与更火热的枪法成功3:0轻松取胜AG,以全胜战绩晋级决赛。

  【战舞花瓣枪法爆发 情久逆袭取胜先下一城】

  今日首场比赛中,情久担任潜伏者,可以明显看到AG针对情久做了许多战术布局,萧云连续的前顶与绕后起到极大作用,帮助AG开局3:1取得领先。随后情久快速调整打法,枪法状态也有所提升,战舞连续发力追分。最终AG以5:4小优结束上半场对局。

  下半场攻守互换以后,战舞开局双杀枪感爆发,后续更是接连发挥,无论是开局还是残局处理都更加到位。花瓣的发挥也一直强势稳定,情久连拿五分完成反超率先拿下局点。最终情久以10:6拿下第一场比赛胜利。

  本局比赛可以看到AG在战术准备上十分充分,合理利用到情久的习惯,进而开局拿到一定优势。但随后情久在联动与枪法上表现更加出色,最终完成反超拿下比赛胜利。

  【激进枪刚 情久正面火力压制取胜】

  第二场比赛开局情久担任保卫者,打法十分激进,接连顶防,双方对拼激烈,情久凭借更火热的枪感以6:3较大优势结束上半场对局。

  攻守互换后,AG担任保卫者却没有选择守点,而是激进前顶,在接连遭受挫折后才转为慢守。无奈情久枪法状态十分火热,AG完全无法抗住正面火力,情久率先以9:5拿到局点,在AG暂停后顽强连追两分,无奈此前落后过多,情久最终以10:7拿下第二场比赛胜利。

  回顾本场比赛,双方打法十分激进果断,在这样激烈对拼中枪法占据了更大的取胜因素,而枪感火热的情久理所当然得拿下第二场比赛胜利。

  【蛮蛮爆发 情久全面碾压轻松取胜】

  第三场情久担任潜伏者,在开局掉人大劣势情况下3V5残局处理完美完成翻盘。随后情久打出自信,无论是联动还是战术调动上都做的十分到位,连续组织了很多波有效进攻,以4:1拿到较大优势。随后AG暂停后调整状态连续追分,无奈情久状态太好,最终情久以6:3结束上半场对局。

  下半场攻守互换后,情久继续维持自己枪法状态,连拿三分以9:3绝对领先先拿赛点。虽然AG顶着巨大压力连追3分,无奈先前落后过多,在蛮蛮一波爆发后情久以10:6拿下今日比赛胜利。

  纵观今日比赛,情久无论是战术联动方面还是枪法状态方面都显著领先于AG,最终拿下比赛胜利晋级决赛也是理所当然的。情久无论是什么情况下总能有队员站出来Carry比赛,先是战舞花瓣,后来是老四蛮蛮,这对于一支战队而言是难能可贵的。

  恭喜情久3:0轻松取胜AG,成功以全胜战绩晋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