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3Y有话说:叮当猫或成我最大威胁 但我相信我们仍能获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1-28 12:15:27 字体:【  

  全明星周末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3Y作为传奇队的第二人选,相信他的加盟将为队伍带来更多变的风格,那么对于3Y而言,当其参与传奇对决后,自己又有怎样的感受?

  【感谢粉丝肯定 充分享受全明星】

  3Y对于自己能够进入传奇对决阵容表示“这次可以进入传奇对决阵容中,首先感谢广大粉丝对自己的认可,同时也感谢传奇队队长对我的信任,希望自己在传奇对决中帮助队伍取得胜利。”

  进入传奇对决环节中,3Y也将更享受本次全明星的比赛,3Y认为“传奇对决作为本次全明星的一大新模式,这可以让队伍不同的选手体验一种全新模式,通过轻松的比赛模式调整自身的心态,从而在季后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做好自己 发挥出正常水准】

  由于3Y在eStar中担任指挥的位置,因此在这次的传奇队中,其或许继续以指挥的身份出场,3Y认为自己在赛场上主要起到探查与骚扰对手的作用,通过个人的探查为队伍提供更多的信息,从而保证队伍争夺最终的胜利。

  当提及面对不同的队友时,3Y有怎样的感受时,3Y表示“由于选手之间都比较熟悉,同时都是一些老将选手,因此在配合上并不担心。在比赛上只要我们注意细节,同时根据自己的经验灵活应对,那么相信比赛获胜不成问题”。

  看来对于3Y而言,他无论对传奇队的阵容还是自己的发挥都有一定的信心,因此在本次的传奇对决中也相信他与传奇队有着一定的亮眼发挥。

  【叮当猫成最大威胁 枪法成队伍获胜关键】

  对于3Y而言,如果说对决队对其有怎样的威胁,那不得不提叮当猫这位选手,由于二者作为老队友,因此彼此之间的熟悉不言而喻。3Y表示“我觉得对决队对我危险大的话就是叮当猫吧,因为他太了解我了。”

  当然即便对方有了解3Y的叮当猫,但是3Y仍然会做足准备冲刺比赛的胜利,在备战前夕,3Y更想对粉丝们说:“谢谢粉丝对我这个冠军守门员这七个赛季的陪伴,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也会更加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目前3Y也在紧张的准备传奇对决比赛,相信随着3Y与队友的磨合提升,他将帮助队友获得本次传奇对决的胜利,帮助队长冲刺冠军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