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CFML丨当这些拥有全明星荣誉选手的队伍交手时 结果又会是怎样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09 11:41:06 字体:【  

  在CFML2019职业联赛秋季赛的全明星周末中,最强AK47、最强M4A1、狙神、常规赛新人王以及常规赛MVP的荣誉逐一揭晓,那么当在进入季后赛后,拥有全明星荣誉选手的队伍交手时,谁又会占得上风?

  本赛季最强AK47的得主再次由墨白获得,由于目前墨白效力于Q9战队,其在常规赛中以积分榜第一的优势获得季后赛第三轮的参赛资格,同时上半区的队伍中并未有拥有全明星荣誉的选手,因此对于墨白而言,若在季后赛中继续彰显最强AK47的风采,那么或将带领Q9再次进入决赛。

  最强M4A1的得主为R.LGD的林准,对于林准而言,其所属的R.LGD位处季后赛下半区,其中将在季后赛第二轮中迎战EDGM与BS的胜者,从而冲刺季后赛第三轮的资格。对于林准而言,需要在比赛中凭借个人M4A1的发挥,为队伍提供有力的火力支援从而突破对手的防线。

  R.LGD除拥有最强M4A1林准之外,更拥有获得本赛季常规赛新人王以及MVP的街寂,对于街寂而言,个人的狙击发挥成为队伍获胜的一大关键,当然相信面对EDGM以及BS的胜者,他将继续有一定的发挥。

  如若R.LGD在比赛中胜出之后,那么将在季后赛第三轮迎战KZ,由于KZ拥有新人王北执,因此当二者遭遇时,本场比赛无言成为季后赛最大的看点。在之前的常规赛对决中,R.LGD便未能击败KZ,那么当拥有两名全明星荣誉的选手遭遇拥有新人王的KZ时,胜利又会归谁所属。

  当然对于两支队伍而言,若R.LGD能够进入季后赛第三轮,他们需要调整队伍的整体状态,需要保证街寂以及林准在比赛中可以有良好的输出环境以及稳定的发挥。而对于KZ而言,在之前虽然曾击败R.LGD,那么还需要更注重比赛的细节,从而避免导致队伍因细节问题而处于被动。

  虽然获得狙神荣誉的谨森所在队伍未能进入季后赛,但是在正在进行的CFM亚洲杯的比赛中,谨森多次上演的极限连杀,让我们看到这名新秀选手的潜力,相信在未来的赛事中,谨森将为队伍带来更多的火力输出。

  纵观获得本次全明星荣誉的选手,最大的看点无疑为R.LGD能否与KZ在季后赛第三轮遭遇,究竟获得全明星荣誉的选手在季后赛有怎样亮眼的发挥,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