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赛事马后炮:花瓣四杀无力回天 小布丁手枪三杀逆转白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6-27 10:30:05 字体:【  

  今天是CFML2020春季赛常规赛第八周的第5个比赛日,让我们一同回顾下本日比赛中出现的那些失误。

  【KZ未利用好人数优势 R.LGD反败为胜】

  KZ开局在B控抓掉单点的晨铭,R.LGD强行进攻A区得手。念旧被情兽偷袭,KZ回防阵型出现破绽,街寂在包点拿到三杀,最终花瓣虽然将所有敌人全部击杀,但是已经无法拆除C4。KZ这回合开局优势很大,问题集中在回防。首先是念旧没有清点,导致白白损失一人;其次小梯的3人过于着急,没有等大梯的花瓣就位便来到包点,被占据地理优势的街寂全部击杀。

  【R.LGD进攻配合不佳 被KZ逐个击破】

  风钧单人去小道侦查被保卫者集火带走,R.LGD随即选择22进攻A区。街寂被孤狼抽掉,晨铭趁机混到斜坡,小道2人此时也打了上来,双方形成2v2残局,但KZ凭借枪法拿下残局。R.LGD这回合的进攻没有什么严重的问题,只是有一些小瑕疵。风钧的单人摸点有些鲁莽,如果能喊上队友一起行动,或许会有更好的效果。

  【eStar进攻同步未做好导致正面进攻失败】

  eStar选用32夹A的战术,A大的3人率先和敌人交火,但保卫者的火力过于凶猛,eStar正面的3人全部倒地。小道2人迟迟未进攻,最终白鲨来到小道强行清掉他们,顺利拿下这一分。eStar这一波进攻配合较差,A大的战斗如此激烈,小道的队员却一直没有登上A平台。如果小道的2人能在交战时拉到平台从侧翼撕扯保卫者的防线,那么eStar很有可能拿下包点。

  【小布丁手枪三杀 白鲨补枪过于缓慢】

  白鲨开局前顶A大拿到一个击杀,R.LGD趁机从小道进攻A区,童话直接被带走,晴宇完成双杀,但小布丁凭借个人能力手枪三连杀,R.LGD反而占据了人数的优势。最终林沉未拿下1v2残局,eStar获胜。白鲨这回合前期的防守做得很不错,唯一的败笔就是被小布丁三杀。这其中一部分原因归结于小布丁个人能力的发挥,但更重要的是白鲨的补枪过于缓慢,且沟通不到位,该拉时不拉,不该拉时却又来到掩体外对枪。

  今日的赛事马后炮到这里全部结束,恭喜今天胜出的队伍!明日比赛更加精彩,希望大家准时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