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行者关键局发力助AG险胜BS 大梦1.89KD保障EP顺利得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1-29 20:10:05 字体:【  

       今日作为CFML2021春季联赛第3周第4个比赛日,先后上演了BS对阵AG以及EP对阵KZ。两场比赛分别以AG与EP的获胜而宣告结束,那么这两场比赛中又有怎样的看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行者终局发力助AG2比1击败BS】

       今日第一场的比赛率先进行BS与AG的对决,双方先后在沙漠灰、新沙漠TD、供电所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AG进攻乏力,于是BS取得7:2开局,换边后,AG重新调整状态,并在总督、行者等人的持续发力中一度将比分反超至8:7,但随着BS的整顿,比分最终来到9:9,在加时赛中,BS以5:4险胜AG。第二局比赛中,风扬、青菜、总督先后收获30杀,AG也因此领先比分,最终以150:133取胜。第三局比赛中,AG进攻持续奏效,然而在航轩五杀的爆发下,AG优势全无,但在后续对决中,AG愈发稳固的防守,最终以10:8取胜。

       回顾AG在今日比赛的表现,其之所以能取得比赛的胜利,主要因为行者、苦修、总督等人在今日赛事中的稳定发挥,虽然输掉第一局,但随着TD的取胜,AG已全员起势,最终2比1击败BS。

       反观BS,其队内今日表现最佳的莫过于狙击手林沉以及步枪手航轩,在这两名选手的连续发挥中,BS不断缩减与AG之间的差距,但在后续进攻时却有些优柔寡断,因此输掉比赛,希望BS能及时改正这一弱点,从而带来更加精彩的对局。

       【大梦1.83KD保障EP顺利得分】

       今日第二场的比赛上演了KZ与EP的对决,双方先后在供电所、新沙漠TD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双方比分情况十分胶着,但随着晓二四杀的爆发,比分来到了5:4,攻守互换后,EP更是运用保卫方优势不断克制KZ进攻,并在大梦1.89的KD中以10:5取胜。第二局比赛中,KZ率先掌控主道以及中厅等地,但随着比赛进入中期,EP逐渐反超比分,并在浩劫、墨白、北执的强势发挥中稳住比分优势,最终以150:143取胜。

       纵观EP在今日比赛的表现,大梦的残局1V3以及单局四杀等操作都为EP的取胜做出了贡献,而剩余队员也在大梦的鼓舞下愈发凶猛,并在TD中乘胜追击,以2比0的比分击败KZ。

       反观KZ,其在爆破模式中担任潜伏方时仅取1分,足以见得其在进攻战术上的薄弱,而在第二局TD中却能通过逐渐提升的枪感将两队分差控制在极小的范围内,若KZ能对进攻战术加以精进,那么KZ将会完成蜕变。

       感谢AG、BS、KZ、EP带来的精彩比赛,而在下一日的CFML春季职业联赛中,各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锁定CFML官方直播间,一起关注比赛的进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拼尽每一刻”首席合作伙伴SONY,CFML2021职业联赛,索尼XPERIA智能手机作为官方指定比赛用机为比赛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