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中心

eStar首尾五杀成取胜关键 战舞以50击杀埋下胜利伏笔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1-06-18 19:40:04 字体:【  

       今日作为CFML S10常规赛第5周第4个比赛日,先后上演了AG对阵eStar与EP对阵Q9两场比赛。随着eStar与Q9的取胜,今日比赛便宣告落幕,那么这在这场比赛中又有怎样的看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eStar首尾五杀成取胜关键】

       在AG与eStar的对决中,双方先后在潜艇、新沙漠TD、供电所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eStar的防守在三歪的五杀鼓舞下愈发强硬,但随着总督、萧云等人的暴躁发挥,局势瞬间便被改写,最终由AG以10:6取胜。第二局比赛中,三歪、小九、叮当猫以30+的击杀数为eStar保障比分优势,以此压制AG发挥,并以150:130取胜。第三局比赛中,eStar延续上局手感,无论是进攻或是防守,eStar依然能保持良好状态,其中小布丁更是在关键局中爆发五杀,以此为eStar取得10:3的比分。

       回顾eStar在今日比赛的表现,新沙漠TD无疑是其取胜的关键转折点,在这一图中,eStar的手感得到了充分的提升,以此在第三局中打压AG势头,从而取得比赛的胜利。

       反观AG,虽在老将的发威下使得比分差距逐步缩减,但在eStar的猛烈攻击下,AG的整体状态却依然受到影响,从而使其处于被动,若AG能再度平稳状态,那么结局将未可知。

       【战舞以50击杀埋下胜利伏笔】

       今日第二场的比赛上演了EP与Q9的对决,双方先后在黑色城镇、卫星基地、潜艇中进行对决。

       第一局比赛中,战舞、花瓣大放异彩,因此Q9在比分上始终占有优势,虽后续EP有所调整,但仍难阻止Q9得分脚步,最终由Q9以10:7取胜。第二局比赛中,大梦多次爆发三杀,以此使EP掌握比分优势,虽Q9在更改战术后完成追分,但大梦在关键局的四杀却阻拦了Q9继续追分的可能,最终由EP以10:7取胜。第三局比赛中,Q9重新找回状态,从而对EP的防守造成巨大干扰,而在换边过后,花瓣更是及时爆发四杀,以此使Q9的状态达到最高点,从而以11:9取胜。

 

 

       反观EP,状态持续在线的仅有大梦、墨白以及孤狼,若EP其余成员亦能时刻保持高光状态,那么Q9的许多针对性打法将不会再生效,从而使局势发生改变。

       而在下一日的CFML夏季职业联赛中,各战队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锁定CFML官方直播间,一起关注比赛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