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CFML丨6.23.回顾:粗中带细 QJ快攻3:0轻取WF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6-23 17:55:03 字体:【    

  CFML季后赛6月23日比赛已然结束,今日对决由QJ战队与WF战队带来。QJ成功凭借墨白、大梦与孤狼等选手的出色发挥,以及更加细腻的细节处理轻松3:0取胜WF,在冒泡赛中更进一步。

  【打法凶狠激进 QJ先取一分】

  今日首场比赛中,QJ担任守卫者,开局大梦墨白等选手状态不错连拿数分,随后WF调整策略多次前顶立效。随后墨白手感爆发,大梦残局1V3翻盘,QJ以6:3结束上半场对局。

  下半场攻守互换以后,双方打法依旧激进凶狠,QJ更是多次主动前顶寻求刚枪,而大梦墨白发挥依旧稳定强势,虽然WF顽强追分,无奈上半场落后过多,最终QJ以10:6拿下首场比赛胜利。

  本局比赛可以看到双方在实力上还是有着一定差距,WF方面虽然情兽等选手枪法与进攻补枪方面依旧发挥不错,但在许多细节的处理上相较于QJ还有着一定差距。QJ今日大梦墨白枪法发挥依旧强势,给到WF极大的压力,在联动与战术决策方面处理的更加到位。 

  【联动默契 QJ稳定发挥拿下胜利】

  第二场比赛则是沙漠灰,WF担任潜伏者选择慢卡摸打的战术,而QJ的防守做的也相对到位,双方各有发挥比分胶着难以拉开差距。发挥比较亮眼的是孤浪的狙击给WF制造了一定的进攻阻碍,同时墨白本场依旧维持了自己枪感的火热,最终QJ以5:4小优结束了上半场对局。

  攻守互换后,QJ在潜伏者方进攻思路清晰果断,而道具使用与联动配合方面的优势让QJ在破点时相较于WF而言更加高效快速,这使得QJ率先以9:7拉开分差拿到赛点,而后乘胜追击再取一胜以10:7拿下第二张地图胜利。

  回顾本场比赛,最为值得关注的看点是双方在进攻战术选择与投掷物配合上的差异,相较于WF比较简单粗暴的硬火力突破而言,QJ的破点更具有艺术性。无论是进点时投掷物的配合联动,枪线的配合,还是下包后的布防处理,QJ做的更加有战术性,这也使得他们的进攻更加高效。

  【强压快攻 QJ快速取胜】

  第三场卫星基地对决中,QJ担任潜伏者,虽然街寂的狙击发挥给到QJ一定的进攻压力,但孤狼的表现同样不弱于街寂,同时墨白继续维持了前两场火热的枪感,凭借个人枪法帮助团队破点进攻,最终QJ以6:3较大优势结束上半场对局。

  下半场攻守互换后,借着上半场的大优势,QJ打法奔放激进,接连选择前顶主动寻求刚枪,不给WF打战术调动的机会。而WF似乎心态上受到一定影响,同时因为QJ的激进而没法维持自己惯用的慢打战术,进而枪法受到一定影响。QJ下半场连取4分以10:3大比分优势拿下今日比赛胜利。

  纵观今日比赛,WF虽然惜败一筹,情兽与天霸街寂等选手的表现依旧十分亮眼,给到QJ极大的压力,但WF相较于顶级强队而言,在战术配合联动以及一些进攻细节上的处理还有所欠缺,相信经历过本次CFML征程后的他们能够得以成长,在将来有更出色的发挥。反观QJ,墨白大梦的枪法发挥依旧强势,这使得QJ在正面进攻时势不可挡,而孤狼的稳定狙击发挥也常常可以帮助QJ打开局面。

  恭喜QJ取得今日比赛胜利,得以更进一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