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CFML丨11.9回顾:念旧5杀成KZ获胜关键 安忆28杀带领EDGM逆风翻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1-09 21:03:15 字体:【    

  常规赛第七轮第二个比赛日随着SN与EDGM比赛的结束而落幕,今日上演了WE对阵KZ以及SN对阵EDGM两场比赛,其中KZ与EDGM分别以2比0击败对手,今日有哪些看点让我们共同回顾。

  【KZ果断进攻 WE难以防守】

  KZ与SN先后在沙漠灰以及沙漠TD中交手,首局的沙漠灰中KZ凭借火热的手感多次进攻成功,其中念旧的5杀更成为提升队伍的士气,之后KZ再凭借北执在比赛中稳定发挥令他们成功掌握比赛的赛点从而获胜。而在第二局沙漠TD中,晓二孤狼花瓣的发挥成为KZ掌握比赛的节奏,虽然WE的宝儿余生有不错的表现,但是最终难敌KZ。

  纵观今日KZ的发挥,念旧的5杀以及北执的3杀成为KZ获胜的关键,同时队伍的团队配合以及在团队模式中的猛烈进攻令KZ牢牢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对于KZ而言,随着这一分的获得,令他们的积分榜的排名再次巩固。

  反观WE战队,在团队模式中没有抵挡KZ的进攻成为队伍败北的关键,不过在比赛中WE余生的开局3杀也让我们看到这名新人选手的发挥。对于WE而言,在之后的比赛中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团队的战术,避免对手能够轻易攻破自身的防线。

  【EDGM强势发挥 迎来比赛胜利】

  第二场比赛上演了EDGM与SN之间的对决,二者先后在潜艇以及沙漠TD中交手,由于SN在开局进攻时的战术不明确导致他们进攻节奏较慢,同时给予对手较多的机会,前期的不足导致SN之后未能所小双方的比分差距从而败北,其中老陆在潜艇的4杀发挥也成为EDGM取得第一局胜利的关键。

而在沙漠TD中,EDGM凭借安忆黑龙二人的发挥,令EDGM掌握比赛的节奏,虽然SN的小天有不错的发挥,但是最终EDGM以2比0的比分击败SN。

  对于EDGM的表现,可以看出EDMG能够在对手战术摇摆的情况下,迅速出击,通过团队的配合以及个人的发挥成功掌握了比赛的关键。在之后的比赛中,EDGM凭借稳定的发挥也没有给予对手翻盘的机会,从而获胜。通过EDMG的发挥,可以看出这支队伍的表现越发的成熟,俨然成为赛场中的强队之一。

  反观SN队伍,作为进攻的潜伏者多次的战术摇摆,令他们无法冲破EDGM的防线,由于多次给予对手机会,从而导致SN未能拿到比赛的节奏。不过好在后续SN的表现有所改善,言辞个人的4杀成为SN追分的关键从而推动SN将比分追平,二者进入加时赛。虽然在加时赛败北但是也能看出SN的韧性。在团队模式中,SN掌握优势的前提下并没有能够限制黑龙与安忆的发挥,从而导致EDGM在后期比赛中逆风翻盘。

  纵观今日的两场比赛中,KZ与WE之间的对决主要体现出谁能掌握比赛的节奏便可获得胜利,而SN与EDGM的比赛中更体现出每支队伍都有着逆风翻盘的能力,在恭喜KZ与EDGM获得胜利的同时也感谢WE与SN带来的精彩比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