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CFML丨赛事马后炮:SN未搜点为黑龙造三杀 KZ站位不均大失误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1-09 20:45:17 字体:【    

  CFML2019职业联赛秋季赛第四轮第四个比赛日上演了KZ对阵WE以及EDGM对阵SN,两场比赛中,每支队伍都有怎样的战场失误,让我们一同回顾一下。

  【KZA大薄弱成失败关键】

  在KZ和WE的沙漠灰地图比赛中,首先担任保卫者的是WE,担任潜伏者的是KZ。此时KZ以5比4领先WE,来到第9小节。开局时,KZ四人集结rushA小,留狙击手在家里抽中门过B的保卫者。而保卫者原本防守A小道的狙击手恰巧在KZ来到楼梯时转移到了家里,由于A包点两名保卫者都转移到了中路,KZ轻易的就拿下了A包点并安防好C4。在安防的选择中,KZ选择了四人留守A小道,被A大回防的保卫者成功与A小的队友协同回防,取得胜利。

 在这一小节的比赛中,KZ前期中路的骚扰成功将A包点的保卫吸引到中路,进入A包点的时候人员血量保存得比较完好。但在布防时,四人在A小以及警家巧上站成一条线,A大的火力薄弱,导致了A大首先被击破。所以在安防C4后的布防要采取均匀全面的点位,以免给保卫者创造突破口。

  【WE快风残局漏身位】

  在KZ和WE的沙漠灰地图比赛中,双方以5比5打平,来到11小节,此时担任保卫者的是KZ,担任潜伏者的是WE。开局时,WE以41站位,一人来到B通道防止前顶,四人再分三人排A大,留一人看中路。KZ抢占A大后直接来到A包,双方经过一轮互换,只留下快风和残血的保卫者北执,但快风没有拿下北执,输去比赛。

  在这一小节的比赛中,潜伏者前期取得了一定人头优势,成功进入了A包点,双方在A包点的攻守互换比较平均,宝儿高位将北执打残血量,但潜伏者血量较多的狙击手快风没有稳住残局。在残局的处理中,只有做到稳妥冷静的决策,不着急硬钢才能拿下胜利,当时C4在身的快风应该选择安防C4,而不是着急漏大身位给步枪手。

  【SN未搜点被黑龙三杀】

  在SN和EDGM的潜艇地图中,首先担任保卫者的是EDGM,担任潜伏者的是SN。此时双方来到比赛的第一小节,开局时,保卫者五人都在后点防守,没有选择前顶。而潜伏者则是212站位到AB包点和中路试探,时间到达红秒时选择了进攻A包,双方人员血量都没有损失。在SN第一轮进攻A点时没有搜A包点,被黑龙拿下三杀,取得胜利。

  在这一局的比赛中,双方在红秒前都没有选择大胆找人,而是在保留血量的试探,但SN的第一轮进攻中,谨森没有搜点,导致了这一局SN多人被击杀。潜艇的A包点未搜点而失败的次数已不在少数了,所以在进攻A包点必须要对A包点的角落进行搜点。

  【EDGM大胆前顶失分】

  在SN和EDGM的潜艇地图中,EDGM作为保卫者以5比0的优势领先。此时来到第6小节,EDGM三人从B通前顶到B控,两人从广场到达B控。而SN5人在此时全数准备rushB通,双方队伍在B控展开钢枪。由于潜伏者有高位优势,前顶的保卫者全部被击杀,形成潜伏者4打1的优势局,剩下的狙击手梦殇不敌潜伏者4人包夹,输去比赛。

  在这一小节的比赛中,保卫者大胆前顶,但没有预测到B控不管怎样都会有人,道具没有使用好,广场和B通的队友联动性也较差,属于一一送人头的表现。作为大比分领先的EDGM本来应该做继续稳妥拿分的选择,这样鲁莽前顶,无疑为SN创造得分优势。所以作为保卫者就算取得大比分,也不该不继续将谨慎保持下去。

  纵观四只队伍今天的比赛,EDGM和SN的比赛打得非常焦作,双方的比分你追我赶,但选手发挥突出的EDGM稳住了战局。而WE和KZ的比赛中,残局和安防C4后的布防需要再改进。感谢今天各队伍带来的精彩比赛,期待他们有更出色的战术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