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CFML丨总伤害量TOP5:林准以33113点伤害荣登榜首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1-20 19:45:29 字体:【    

  随着CFML2019职业联赛秋季常规赛的结束,每个队员在队伍中都有不一样的出色发挥,那么谁又能凭借着在比赛中的英勇发挥入选总伤害量TOP5?

  TOP5:宝儿非常规点屡立奇功

  WE战队宝儿以24862点伤害入选TOP5。其中更是在非常规点获得12次3杀,3次4杀。

  WE在与AG的潜艇对决中,WE对B点发起快攻,而宝儿则在进攻时占据了B包高点,并在队友的掩护下,运用高点优势成功拿下四杀,为劣势的WE再夺一分。

  TOP4:青菜胆识过人为AG博取机会

  AG战队青菜以25876点伤害入选TOP5。共获得12次3杀,3次4杀,1次5杀的成就挽回比分。

  在比赛中,青菜凭借一杆冲锋狙多次为AG打开僵持的局面,在与BS的黑色城镇对决中,当BS攻占A点后,青菜凭借着自己对地图的理解以及地形的运用将潜伏者逐步击破,为AG追回一分。

  TOP3:安忆爆炸输出带领EDGM走向胜利

  EDGM战队安忆以27169点伤害入选TOP5。其中获得11次3杀,4次4杀,2次五杀,多次为EDGM稳住局势。

  当Q9进攻到B点时,安忆运用B点独特的点位配合拉枪线的队友一举将其消灭,在随后的比赛中EDGM战队的配合以及战术也是越来越好,最终取得季后赛的资格。

  TOP2:泼射运用得当将成为杀手锏

  R.LGD战队情兽以31813点伤害入选TOP5。在此期间共获得14次3杀,5次4杀,多次为R.LGD创造出巨大的优势。

  在比赛中大家可以发现,情兽在AK47的运用上颇有心得,在泼射中能掌握到AK47的节奏,从而进行压枪,与SV的对决中更是运用泼射将A小道的敌人击杀。

  TOP1:伤害爆表 林准荣登第一宝座

  R.LGD战队林准以33113点伤害荣登榜首。共取得19次3杀,5次4杀,1次5杀的成就,为R.LGD立下汗马功劳。

  R.LGD作为本赛季黑马,其中离不开林准,街寂,情兽等人的发挥,而林准在常规赛中更是运用精准的枪法屡屡击破敌人的进攻以及防守,与WE的对决中,林准更是凭借对自身实力的信任而杀出WE的包围圈。

  通过秋季常规赛各队伍的表现,可以看出每个队员都有不一样的发挥亮点,那么这五个人选是否是你心目中的TOP5呢?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