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CFML | AG的潜伏者之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07 13:23:16 字体:【    

  在常规赛六连败的至暗时刻,AG迎来了与白鲨的对决,如果此战失利,AG将提前无缘季后赛。在白鲨先下一城的生死关头,无路可走的AG破釜沉舟。第二图供电所九天起狙,抛掉胜负,改变打法。AG完成让一追二,迎来首胜。

  这一战打败了心魔,使AG在对战EDGM时游刃有余,梅开二度。但这并不代表AG打通了任督二脉,根本性问题并没有解决。

  在最后一场迎战WE时,双方先各拿一分,来到决胜图港口。AG在上半场打出了8-1的高光战绩。眼看季后赛门票近在眼前,却在下半场9:3时陷入泥淖。WE连追六个赛点将比赛拖入加时,WE士气大涨。单挑本是AG强项,但WE极渴望胜利,双方2:2打平来到了第五场。前期宝儿保持领先,眼看大厦将倾,嗜血6:8时四连爆,完成绝地翻盘。AG这才跌跌撞撞打进季后赛。

  赛后采访时嗜血说:“我一点都不紧张”。这是一个老选手无可匹敌的心态,但像嗜血这样的大心脏,在全联盟都是稀缺的,我们更不可能要求年轻选手们波澜不惊。

  AG最致命的问题再次出现——不会打潜伏。这个问题也是上赛季AG的症结。AG在S6止步四强,无法再前进一步。这固然是不错的成绩,但不得不承认,这个第四名与前三名差距相当之大。任保卫时尚能与强队打得有来有回,一到潜伏就崩盘。

  S7换将之后,这个问题依旧明显,AG的潜伏胜率远低于保卫。

  上图是常规赛中AG在保卫取得优势换边后被翻盘的统计。地图是一大原因,像卫星基地、潜艇、港口本身带有极大的保卫优势,但在黑色城镇,1:8的下半场属实不可思议。同时,别的队伍打潜伏时仍能打得很好,所以更多的原因还是在AG自身。

  事实上,任潜伏者的难度确实比保卫高。如何查探保卫者站位、怎么判断包点的虚实、怎样骚扰能调走保卫者、如何取得前期优势、要不要卡红秒等等?这些既考验指挥经验是否老道,又需要快速冷静的判断。同时,打进攻对队员间的配合要求也更高。

  对比来看,不同的队伍在任潜伏时有不同的风格。eStar和WE注重细节,R.LGD靠钢枪快攻拿分,KZ习惯取得前期优势后爆发,SV擅长打战术调动防守,情久则凭借自己完善的体系灵活应变。在面对不同对手时,各个队伍都会作一些调整。而AG的潜伏显得没有章法,尤其是一直拿不到分时,打得比较混乱。

  截至常规赛结束,AG的磨合仍然是不充分的。季后赛越来越近,留给AG的时间不多了。到时候是总督还是萧云指挥,目前不得而知。希望AG能及时觉醒,不管胜负,打出属于自己的风采。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