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CFML丨12.22回顾:白衣立功将比赛拖入加时 EDGM加时险胜BS成功晋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22 18:24:31 字体:【    

  今日作为CFML2019职业联赛季后赛第一轮第二个比赛日,上演了BS对阵EDGM的对决,双方打满BO5最终在加时赛中决出胜负,EDGM凭借梦殇在加时赛第五局的强势发挥,最终EDGM以3比2的大比分成功击败BS晋级至下一轮。

  【团队模式对决 BS先下一城】

  BS与EDGM率先进入团队模式沙漠TD的对决,作为潜伏者的BS全员的稳定发挥,令BS掌握一定的优势,不过由于EDGM的黑懒个人的强势发挥,导致两支队伍的比分处于胶着阶段。好在随着国宝等人的强势突破,令BS掌握比赛的节奏,从而令BS以6分之差的优势获胜。

  在第一局的对决中,可以看出两支队伍都处于较佳的状态,两支队伍关键选手的发挥,成为二者比分陷入分差的关键。对于BS而言,拿下第一局之后对他们的士气有一定的提升。文艺在本局的亮眼发挥,个人的突出表现也成为BS率先拿下一局的关键。

  【安忆关键发挥 成EDGM获胜关键】

  第二局的比赛双方在黑色城镇交手,作为潜伏者的EDGM在下半场的多次突破,令BS未能招架,以此令EDGM掌握比赛的节奏。之后BS做出一定的调整,多次回防成功令他们追回一定的分差,不过随着安忆与黑龙等人的发挥,最终令EDGM拿下第二局,双方一比一战平。

  EDGM之所以能够在这局获胜,是因为安忆与黑龙的关键发挥,安忆多次的破点令EDGM能够成功突破,虽然BS有一定的侧重防守,但是无奈安忆与黑龙的配合令BS的防守未能成功。安忆个人的强势发挥,也令其拿下本局的MVP荣誉。

  【航轩强势发挥 BS拿下赛点】

  第三局双方在卫星基地中上演对决,虽然上半场EDGM作为保卫者,但是BS凭借航轩以及白衣的发挥,成功突破EDGM的防线。0换3成功的破点体现出BS团队的出色协作能力,白衣后续的4杀的发挥,也成为BS拿下本局的关键。

  对于BS而言,在本局之所以能够获得胜利,是由于团队在处于潜伏者时能够成功突破EDGM的防守,当其处于保卫者时能够扩大比分的优势,依靠地形的优势连续夺分,从而导致BS最终拿下比赛的胜利,在本局中BS团队的出色协作能力,成为一大看点。

  【沙漠灰EDGM多人发力 比分再次打平】

  第四局的比赛双方在沙漠灰中进行对决,EDGM面对BS拿下两大分的压力时,并没有出现枪法变形以及心态不足的情况,反而在担任潜伏者时能够发起快攻,从而瓦解BS的防守。虽然后期BS有一定的改善,但是最终未能抵挡EDGM获胜,双方再次打平。

  在本局的比赛中,虽然航轩有4杀的高光发挥,但是难耐EDGM整体的发力,以此导致EDGM能够掌握比赛的节奏,从而获得比赛的胜利。在这一局中,安忆黑龙等人的关键输出也是EDGM获胜关键。

  【最终加时大战 EDGM险胜BS】

  双方比赛进入BO5的最后一局供电所中,EDGM在比赛前期的快节奏发挥导致EDGM掌握比赛的节奏领先比分,当EDGM拿下赛点之后,BS多次发力其中白衣的关键发挥令BS将比分追平双方进入加时大战。

  在加时赛中,BS的航轩凭借个人的强势发挥,当个人处于劣势时,关键性的无伤三杀导致航轩拿下关键的比分,双方加时赛再次打平,梦殇最终的强势发挥令EDGM以总比分3比2击败BS成功晋级。

  纵观第五局的对决中,安忆的关键发挥成为EDGM在比赛中掌握优势的关键,而白衣航轩的亮眼发挥则是BS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的关键。在加时赛中航轩的高光发挥,也让我们看到BS整体的强势,虽然最终BS未能获得下一轮的资格,但是他们的表现仍然值得喝彩。

  随着加时赛的结束,EDGM也以大比分3比2击败BS获得季后赛第二轮的资格,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将面对R.LGD,在新的挑战中,他们又将走到哪一步,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