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CFML丨战术讲堂:EDGM中路直捣警家获取赛点 BS灵活防守追平比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22 18:30:34 字体:【    

  CFML2019秋季赛季后赛第二个比赛日上演了BS对阵EDGM,那么这场比赛中都有怎样的战术亮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BS灵活防守追平比分】

  在BS与EDGM的黑色城镇对决中,BS在上半场担任潜伏者的时候中被EDGM落下不少比分,但是在攻守互换后BS利用包点的地理优势行成32后点卡防战术,随着敌人的转移,BS也在不断的变换自己的站位,当潜伏者按耐不住对A小道发起进攻时,双卡在A点的航轩以及国宝在一波完美的配合下成功将潜伏者消灭。

  纵观本局比赛,BS在防守上采用的战术依然比较保守,但是BS能在这种传统防守战术上加以改造,将其变成最适合自己的防守战术,并根据自身的比赛经验判预判敌人的走位从而将其击杀,并以此战术将比分追平,期待BS在之后的比赛中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EDGM中路直捣警家获取赛点】

  在EDGM与BS的黑色城镇对决中,BS通过战术防守不断追赶比分,而EDGM为了打开僵持局面选择了强攻战术,开局分散队员去前点观察保卫者动向,得知AB两点人数居多后EDGM选择了3人中路直出配合A大2名队员一同进攻A点的战术,在强攻中路的途中EDGM的黑懒以1换2为EDGM创造出了优势局面,随后中路以及A大的潜伏者对A点实施包夹,成功将A点占领。

  回顾本局比赛,EDGM在进攻初期时被BS针对的毫无还手之力,但随着比赛的进行EDGM渐渐摸索出BS战术的漏洞,从而运用人海战术强行突破保卫者防守薄弱的点位,与队友打出一场非常漂亮的还击战。

  感谢今天两支队伍带来的精彩比赛,期待他们有更加出色的战术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