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CFML丨击杀TOP5:街寂强势发挥获5杀 花瓣4杀展现强劲实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1-04 23:54:16 字体:【    

  随着KZ以3比2的成绩击败R.LGD,今天的比赛便落下帷幕,那么在今日的比赛中,选手们又有哪些精彩的击杀,谁又能够入选当日击杀TOP5?

  TOP5:强势出击 陌夏技高一筹获4杀

  在R.LGD与KZ的供电所对决中,R.LGD通过严密的防守以及猛烈的进攻领先KZ3分,KZ为了追平比分在这一小节中选择快攻B点,并通过配合成功将B点占领,但此时保卫者回防迅速,陌夏更是利用自己强劲的枪法将最后两名潜伏者击杀掉,成功拆除C4。

  TOP4:掩体优势 北执灵活运用掩体完成4杀

  在KZ与R.LGD的卫星基地对决中,担任潜伏者的R.LGD通过快攻再次将A点占领,但由于回防的保卫者北执所在的位置具有非常多的掩体,导致剩余两名潜伏者在与其对枪时处于劣势,而北执则灵活的利用掩体优势完成四杀。

  TOP3:必争之地 晨铭称霸A点木门

  在R.LGD与KZ的关键局比赛中,担任潜伏者的R.LGD为了赢取比分将进攻重心放在了A木门,只要将木门占领下来,无论转A或B都非常方便,而KZ通过探点队员察觉了R.LGD的意图,为此双方在木门展开了一系列战斗,但晨铭此时爆发出惊人实力,以一己之力完成四杀,为R.LGD夺得一分。

  TOP2:稳定输出 花瓣4杀展现强劲实力

  当潜伏者R.LGD准备通过B洞对B点发起进攻时,由于B洞狭隘,在进攻时步调没有达成一致,导致其全部拥堵在B洞,于是潜伏者决定一口气冲进B点,但由于潜伏者丝毫没有投掷道具掩护自己以及自身地势处于劣势的原因,防守在B点的花瓣则趁机对其展开了一系列屠杀,并完成单局四杀。

  TOP1:在世狙神 街寂强势发挥获5杀

  R.LGD与KZ的供电所对决中,为了拉开比分差距R.LGD选择了进攻B点,当其通过配合将B点占领后迅速分散队员之间的站位,当保卫者回防时可以从多个角度对其进行攻击,在这一小节中街寂更是凭借着对局势的把控以及强硬的枪法完成五杀,为R.LGD赢得一分。

  通过今日的选手精彩表现,可以看出每支队伍的选手都有一定的亮点发挥,不知这5个精彩镜头是否是玩家心中的今日TOP5呢?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