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CFML丨击杀TOP5:雷静再次展现亮眼操作 街寂化身中厅杀神奋力追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1-06 10:10:15 字体:【    

  随着eStar以3比0的成绩击败R.LGD,今天的比赛便落下帷幕,那么在今日的比赛中,选手们又有哪些精彩的击杀,谁又能够入选当日击杀TOP5?

  TOP5:严密防守 三歪3杀保卫包点

  在eStar与R.LGD的卫星基地对决中,担任保卫者的eStar通过后点卡防战术多次阻止R.LGD的进攻,在这一小节中R.LGD再次强行进攻警家,但由于警家保卫者过多,R.LGD无奈败下阵来,而三歪则凭借自身的枪法收获3杀,为eStar再夺一分。

  TOP4:强势出击 情兽3杀提升全队士气

  在R.LGD与eStar的潜艇对决中,担任潜伏者的R.LGD此时总比分落后于eStar两分,为此R.LGD再次对木门展开了猛烈的进攻,而情兽此时的发挥最为亮眼,以强硬的枪法连杀三名保卫者,大幅度的提高了R.LGD的士气。

  TOP3:灭队时刻 酱油包点稳定发挥获3杀

  在eStar与R.LGD的对决中,eStar通过逐步排查最终将进攻重心放在了B点,并通过战术配合成功将B点占领,随后潜伏者分散站位,从多个角度提防保卫者的回防,随后酱油展现出自己的强劲枪法,收获三杀为eStar再夺一分。

  TOP2:中厅杀神 街寂多次连杀为R.LGD缩短比分差

  在R.LGD与eStar的沙漠TD模式对决中,由于eStar手感火热导致其比分领先,但随着比赛的进行R.LGD战队成员的枪感也在逐步提升,随后在争夺中厅时,R.LGD的街寂手感大热,接连清空中厅以及主道边楼的敌人,为R.LGD缩短比分差。

  TOP1:极速回防 雷静再次展现亮眼操作

  当R.LGD通过战术快攻对A点实施进攻时,迅速回防的保卫者立即与其展开包点争夺战,但由于潜伏者占据地理优势导致保卫者损伤惨重,但由于潜伏者无人看守背后导致其成员接连被雷静击杀,最终被雷静完成单局四杀。

  通过今日的选手精彩表现,可以看出每支队伍的选手都有一定的亮点发挥,不知这5个精彩镜头是否是玩家心中的今日TOP5呢?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