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CFML丨战术讲堂:蹦蹦极限绕后为R.LGD争取机会 雷静管道顶防大杀四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1-06 14:37:17 字体:【    

  CFML2019秋季职业联赛季军赛上演了eStar对阵R.LGD,那么这场比赛中都有怎样的战术亮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eStar胆大心细取胜R.LGD】

  在eStar与R.LGD的第一场卫星基地对决中,eStar通过娴熟的配合率先拿到比赛赛点,为了赢取最后一分的胜利,eStar在这一小节中采用了防守比较全面的212战术,当潜伏者通过B小房对B点进攻时,卡在枪神位的雷静立即闪身出来连杀三名潜伏者,而其他保卫者也迅速从其他地点赶了过来,以绝对的优势赢得这一局比赛的胜利。

  而在潜艇地图对决中,担任保卫者的eStar则采用较为大胆的管道顶防战术,在队友的帮助下雷静成功进入管道,并在管道内耐心潜伏,等待敌人的出现,而此时担任潜伏者的R.LGD正有从管道进攻的意图,当其进入到管道后反被雷静接连狙掉两人,在随后的比赛中eStar也是将自己的人数优势发挥到极致,轻松赢下本局比赛。

  纵观本局比赛,eStar的防守战术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其可以根据潜伏者所常用的战术制定出新的应对之法,并以战术和团队间的默契配合不断克制着R.LGD,最终以3比0取胜R.LGD赢得季军宝座。

  【蹦蹦极限绕后为R.LGD争取机会】

  在R.LGD与eStar的潜艇对决中,担任保卫者的R.LGD战队在B点以及中门共安置了四名队员,而另一名队员则在A点留守,当A点的蹦蹦得知潜伏者从外场进攻B点后,其立即从A门绕到潜伏者的后方,并在队友的配合下将其全部击杀。

  回顾本场比赛,R.LGD在面对eStar的进攻以及防守时都较为吃力,当eStar对其进攻时,R.LGD并没能及时回防,但R.LGD的这种状态并没有持续很久,随着比赛的进行R.LGD的状态逐步提升,全员枪感似乎也有所好转,但面对eStar的猛烈发挥,R.LGD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感谢今天各队伍带来的精彩比赛,期待他们有更出色的战术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