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赛事复盘:SN成熟战术成获胜关键 为何Q9险被SV击败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6-08 20:21:11 字体:【    

  昨日的CFML赛场上演了SN对阵EDGM以及Q9对阵SV,其中SN与Q9分别以2比1的比分击败对手,不过对于玩家而言,昨日的比赛中Q9险些被SV击败成为玩家们最大的关心,那么为何昨日的比赛中会呈现这样的局势?

  【SN战术成熟成获胜一大关键】

  昨日率先进行的比赛为SN对阵EDGM,双方先后在供电所以及潜艇中进行对决。第一局的供电所中,多次顶防体现出EDGM战术的变动,上半场EDGM掌握比赛的节奏这成为EDGM线下一城关键。不过之后的两局比赛中,SN凭借谨森的狙击发力以及残局的发力先后获胜最终让一追二获胜。

  在夏日潜艇的对决中,作为潜伏者的SN通过双向门的前顶成功为撕开对方的防守,SN了解到对手在A观察进行双架之后,在A区找到防守点位等待保卫者的回防。由于地形的因素,以及前期的人数占优,导致EDGM的回防失误从而令SN拿下一分。

  SN能够把握EDGM露出的身位问题,将其分别击杀成功令SN掌握优势。在EDGM回防的过程中,冷血能够凭借个人能力完成1V3这是SN拿下本局的关键,当然最大的问题在于EDGM能没有做出出色的防守,给予SN机会。

  可以看出在潜艇这张地图中,SN能够多次利用潜伏者完成212夹攻,在明确保卫者的点位之后,能够迅速扩大一点的优势,在保卫者回防的过程中将其截杀。

  【SV险胜Q9 二者上演精彩对决】

  之后SV与Q9先后在沙漠TD、唐人街以及异域小镇中与SV交手,Q9凭借选手的强势发挥在沙漠TD中先声夺人,其中蛮蛮的45杀成为关键。之后的唐人街本以为Q9能够顺势获胜,但是SV担任保卫者时紧握比赛优势接连击溃Q9,上半场的优势成为SV获胜的关键。

  双方战平之后,比赛进入异域小镇,本以为SV能继续有出色表现,但是墨白蛮蛮等人的多次刷屏成为Q9掌握比赛节奏的关键,由于SV在关键时刻自乱阵脚给予Q9机会,最终SV遗憾败北。

  对于Q9而言,虽然成功击败SV,但是在唐人街中多次被对手限制进攻,以此可见Q9还需调整一定的战术。在上半场Q9处于地图劣势时,多次的进攻不果导致他们的位置不断被对手压缩,从而处于被动。在之后的唐人街的地图中,Q9还需要提升快速破点能力,同时可以通过佯攻战术干扰对手,突破保卫者的封锁。

  当然最终Q9的获胜,还是彰显了他们的强势。即便在唐人街中处于劣势,当SV判断错Q9蛮蛮位置之后,蛮蛮把握机会完成绕后4杀这也成为Q9追分的关键。

  除了蛮蛮的表现之外,战舞在团队模式中,改用步枪发力,通过个人的1换5的精彩表现成功促使队伍再次将分差拉开,这也成为Q9在第一场比赛率先获胜的关键。

  纵观Q9整体的表现,虽然在唐人街中未能在前期打出优势,不过后期的扭转比分仍然体现出这支强队的风范,对于Q9而言需要在后续比赛中继续争取比赛胜利,从而提升队伍积分。

  无论是SN对阵EDGM还是Q9对阵SV,两场比赛中可以看到四支队伍的战术的提升。由于四支队伍比赛结束之后的积分情况不同,因此在后续的比赛中,他们还需要进一步发力争取积分榜的有利位置。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