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赛事马后炮:白衣三杀无力回天 SV5v2反被逆转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6-09 22:51:11 字体:【    

  今天是CFML2020春季赛常规赛第六周的第1个比赛日,让我们一同回顾下本日比赛中出现的那些失误。

  【白鲨进攻脱节 遭遇连续失利】

  文艺开局在小道带走想来抽人的小猜,白鲨随即选择攻打A区,但这一波进攻较为仓促,潜伏者大多集中在连接位置,且走位较为分散。WE趁机从包点和大坑等多个点位对潜伏者展开攻击,白鲨损失掺重。虽然晴宇最终凭借个人能力拿下了1v3残局,但白鲨在进攻时的失误仍不可忽略。白鲨的这次进攻路线选择较为单一,而且队员之间配合不够紧密,道具的运用也比较少。这个回合可以说是白鲨上半场进攻情况的一个缩影。

  【孤身一人深入敌后 小猜排点过于大胆】

  潜伏者狙击手小猜独自一人来到中路排点,当他正架着A1的时候,连接的航轩拉出来偷掉了小猜的背身。潜伏者从中路一拥而上,打算为小猜复仇,但此时林沉又从A1拉出来,手枪完成三杀,彻底粉碎了WE的进攻计划。对于这个回合,WE队员应该在小猜架点的时候帮他架住其他点位,避免意外掉人。另外,WE后续这一波进攻非常盲目,没人看A1导致被连续偷背身。

  【KZ着急抓人反被刷屏】

  SV开局进攻B区受挫,白衣被孤狼抽掉。但SV并未放弃进攻B区的计划,控了一会儿点后再次发起冲锋。花瓣在B沟完成双杀,潜伏者仅剩2人。人数众多的KZ本想趁进攻方安放C4的时候将其全部歼灭,但枪法配合均出现失误,SV2人完成刷屏,最终念旧1v2失败,SV完成2v4残局。KZ这一波清点过于冒险,残血的花瓣被带走后,B区外围只有2名保卫者,不足以发动反清。如果KZ能够等念旧和队员汇合,再组织回防,可能会有更好的效果。

  【白衣三杀难救主 SV输掉2v5残局】

  白衣开局在A门附近连抽3人,SV处于5v2的极大人数优势中。花瓣在更衣室带走九天,但他同时也变成残血。晓二打掉从A门前压的青尤,KZ2人分别从两条路线进攻B区。花瓣在二楼带走包点的寡妇,阿轩补枪不及,被从走廊进来的晓二带走。5v2变成1v2,白衣未能完成五杀,SV被KZ逆转。SV这个残局处理的非常糟糕,青尤的前压完全是多余动作,他要是能配合白衣继续在A区防守,SV的残局胜率会非常高。另外,阿轩在残局中选择的点位并不好,3点上这个位置非常考验枪法,而且很容易卖队友。

  今日的赛事马后炮到这里全部结束,恭喜今天胜出的队伍!明日比赛更加精彩,希望大家准时观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