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赛事马后炮:情兽前顶有功有过 晨铭绕后轻取3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20-07-18 22:01:14 字体:【    

  今天是CFML2020春季赛季后赛第二场半决赛,让我们一同回顾下本日比赛中出现的那些失误。

  【残血情兽着急打平人数 强顶A门反遭重】

  小布丁开局在中路狙杀街寂,担任保卫者的R.LGD前顶A大,但效果不佳,血量损失较多。此时,情兽大胆从A门摸出去,想趁机打到潜伏者的侧身,但奈何自身血量实在太少,三歪轻松将其带走。此时,R.LGD处于3v5的劣势局面中,eStar稳扎稳打,顺利拿下这一分。情兽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如此贸然前顶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认为配合队友架点或者是等待一会再寻找机会会更好一些。

  【R.LGD故技重施 eStar绝不上当】

  R.LGD继续前几回合的战术,对A区实施佯攻,实则攻打B区。但是eStar完全不上当,防守站位没有因此产生任何改变,反倒是R.LGD在此期间损失多名队员。最终,进攻时间即将耗尽,R.LGD硬着头皮强攻B区,虽然拿下了包点,但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安放C4。R.LGD这回合的进攻战术打的较为死板,如果他们能及时改变策略,或者是在更早的时间发起进攻,那么这回合还有获胜的希望。

  【eStar疏于点位侦查 情兽轻松双杀】

  担任保卫者的R.LGD大胆前顶B控,情兽选择从走廊来到外场,eStar没想到保卫者会从外场出现,情兽连打两个背身,而同时B控的R.LGD队员也拿到击杀。最终R.LGD借助人数优势拿下这个回合。当保卫者前顶B控时,潜伏者一定要小心走廊以及外场,而eStar显然忽略了这一点。

  【eStar进攻控点时间太久 晨铭绕后三杀】

  作为进攻方的eStar多人在A区外围潜伏,伺机发动进攻。但是,由于控点时间太久,防守B区的晨铭悄悄来到了A大,eStar对此浑然不觉,晨铭连斩三人,而且A区的保卫者也趁机顶防,最终eStar被全歼在A区外围。eStar这回合最致命的问题就是控点时间太久,忽略了自己的背身。如果他们能迅速进攻或者时刻注意自己的背身,那么晨铭绝不会拿到如此大的人数优势。

  今日的赛事马后炮到这里全部结束,恭喜今天胜出的队伍!明日季军赛更加精彩,希望大家准时观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